巨型汉字出现在奥克兰街头!“团结”两字格外醒目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6-03 13:3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3日报道,记者Frank】最近,在奥克兰出现了几个大大的广告牌,上面用中文书写着“团结”两个字。

542688501738452

(位于一号高速公路边的广告牌)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块,就在奥克兰市中心前往北岸的高速公路边上,这里车来车往,巨大的广告牌显得格外醒目。

除了团结两个字,广告牌上还写着“Be Strong New Zealand”和“United By Love, Together We Stand”的标语。

经过记者了解,原来这些广告牌都是由一家华人企业“至诚集团”所投放的。

至诚集团的总经理王先生告诉天维网记者,他们一共在奥克兰投放了4块广告牌,一块在1号高速公路边上,另外3块都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主要路段。

当谈及这些广告牌时,王先生的语言中充满了自豪,他说:“我做这些广告牌的目的很单纯,就是希望在现在疫情带来的艰难时刻,所有新西兰人都能团结在一起,共克时艰。”

虽然从远处看来广告牌上的文字是中文,但是组成这两个字的却是14种不同的语言,包括英语、毛利语、俄语等,这14种文字所表达的都是同一个词——团结

301139531480864

(可以看到,团结两字由不同的语言所组成)

“我希望新西兰的人们,不论来自哪个国家、哪个族裔,都能够真正的站在一起,Be strong New Zealand!”

而作为一个中国人,在看到这些广告牌时,王先生的内心也充满了激动。

他说:“我来新西兰20多年了,之前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中文出现在广告牌上,看到它,我真的很激动、很自豪。”

这四块广告牌分别位于奥克兰市中心至北岸的一号高速公路旁,奥克兰市中心的fanshawe st、newton st以及upper queen st上。

8816130053463

(位于Newton St的广告牌)

856992925471225

(位于Fanshaw St的广告牌)

463632415320913

(位于Upper Queen St的广告牌)

这些广告牌共耗资2万余纽币,将持续展示一个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