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辟谣】不存在第二个病例 网上流传截屏系伪造

作者: 天维网   日期:2020-02-28 22: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在过去几小时里,一些别有用心之人在群里和朋友圈发布PS过的天维网新闻截图。

特此提示,此为假新闻,图片系伪造。

199151684397581


天维网在此声明,没有发布过任何“新西兰第二例确诊”之类的新闻。同时,天维网已进行法律证据的截图保全,会对造谣源头的个人或机构需负的法律责任追究到底!也欢有奖征集有用线索,欢迎热心网友积极提供给我们,一经司法部门查实可用,天维网将重谢!天维对造谣者保留法律追究权力!

另温馨提示:关于热点新闻,请大家关注并下载“手机天维”app,核实真实信息可以主动打开手机天维app,获取一手真实信息,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谢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