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就新冠疫情更新信息:签证到期却不能回去可以这样做

作者: Sophia&Zeng   日期:2020-02-28 17:08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下午4点半,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就Covid-19进行了信息更新。更新的旅行禁令有效期将至2020年3月3日。

旅行禁令涵盖的旅客包括:
1. 过去14天在中国大陆、伊朗或任何被通报的国家地区停留过或中转过旅客;
2.“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或任何被通报的邮轮上的乘客或船员在离船后的14天内。

该旅行禁令不适用于新西兰公民、居民及其直系亲属,但这些人在过去14天去过中国或伊朗,返回新西兰需要进行14天自行隔离
对伊朗的旅行禁令将在2020年2月28日下午6点准时实施。
91910655823721

移民局Q & A:
1.如果我从伦敦经中国大陆或伊朗飞往新西兰,只在中国或伊朗的机场中转大厅停留过,旅行限制仍然适用吗?
移民局:是的,旅行禁令适用于过境旅客。

2.如果我在中国大陆或伊朗以外停留超过14天,我可以去新西兰吗?
移民局:是的,目前新西兰对其他国家没有旅行限制。旅行禁令每48小时会进行审查。

3.自行隔离14天从什么时候开始?
移民局:这14天是在你登上飞往新西兰的飞机或邮轮之前。举个例子,如果你在2020年3月3日星期一下午4:00登机,您必须在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就不在中国或伊朗了。
4. 我现在在新西兰,我的新西兰签证即将到期,但由于旅行禁令我没法回到自己的国家…
移民局:我们同情目前在新西兰无法返回家园的个人。新西兰移民局目前正在考虑为这些人提供便利的一些可能性。我们鼓励在这种情况下的任何人与移民局联系,讨论他们的情况。目前在新西兰的个人可以申请进一步的签证,签证申请将根据移民条例逐案评估,评估时会将当前冠状病毒爆发和任何相关的旅行限制考虑进去。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