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出现疑似病例?当地卫生部门:传言不实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0-01-22 19:52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22日报道】今天(1月22日)下午,新西兰华人微信朋友圈中,一张图片开始疯狂流传。

这张朋友圈截图中称,基督城出现了"一例疑似”,是“由悉尼来的”,还称这例“疑似”是一位“青岛小朋友“。

从截图中的文字来看,这名网友自称自己在现场做翻译,还“看到st john全副武装来“

917984944271422

目前已经有众多网友向天维网爆料此事,希望天维网可以进行求证。

天维网记者立即联系了St John和新西兰卫生部。

St John的媒体发言人Gerard Campbell表示,按照规定他们无法透露任何病人的信息,具体应向卫生部询问。

而卫生部也已经回复了天维网记者,表示并不知道有此事发生,在和卫生部沟通后,天维网记者联系到了坎特伯雷区域卫生委员会(Canterbury District Health Board)。

该委员会医疗主管Dr Ramon Pink已经通过邮件,向天维网做出了回复,对传言进行了澄清。

108952795660106

邮件中称,今日下午确有一名从澳大利亚飞往基督城的孩童出现了发烧情况,随后被带去基督城医院进行了诊断鉴定。根据这名孩童的旅行记录和医疗评估,医管方面认为这名孩童并没有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