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记者亲历皇后镇危险驾驶,视频被疯传

作者: 天维采编组   日期:2020-01-22 13:41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昨日发生的皇后镇中国旅行团大巴翻车事故,让所有人感到揪心。而天维网记者昨日晚间在皇后镇马路上实地经历的惊现一幕,日前也已经在华人圈中传开。

昨晚8:45分左右,天维网记者Lily在皇后镇Frankton Rd 跟 Kawarau Rd交叉口的roundabout,遇到了一辆危险驾驶的车辆。从记者车载上的记录录像中可以看到,这辆黑色SUV在进入环岛前先实线并道,之后径直右转。

据记者观察,该司机为亚裔面孔,当时副驾驶坐有一人,后排没有乘客。

记者未能与这辆黑色SUV司机取得联系,并不知道司机这样行驶的原因,也不清楚这位司机是否了解新西兰的道路行驶规定。

这份视频在记者朋友圈发出后,已经得到许多网友的转发。

有网友看到视频后表示,不知道司机是否因为看到地面上画着右转箭头,而对新西兰的交规产生了误会。

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所有人,尤其是对新西兰当地交规、路况并不熟悉的朋友,请一定要小心驾驶,严格遵守规定,没有十足把握,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冒险自驾!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