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候选人选举日当天被人“抹黑”!广告牌竟被“枪击”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0-15 16:41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4日报道,记者Frank】奥克兰地方选举已经基本尘埃落定,华人候选人Paul Young成为了东区Howick的市议员。在这次地方选举中Paul遭遇了很多破坏性行为,而最新的一起,就发生在10月12日选举截至日当天。

相关阅读:

华人候选人广告牌被人为破坏!或由不同两伙人所为

华人候选人被针对:广告牌被毁、负面传单出现

按照地方选举的规则,在选举截止日当天,各个候选人不得再张贴、摆放自己的竞选广告。可是10月12日,在东区的Chapel Road上,Paul Young的一处广告牌却依然还在。

Paul Young告诉天维网记者,他在10月11日就已经将所有的广告牌撤下了,当时还拍照确认过。

370313924061532

(10月12日,Paul Young的广告牌孤独钉在围墙上,显得格外显眼。 图片由Paul Young提供)

61608476135783

(10月11日,撤下广告牌后Paul Young拍照确认。图片由Paul Young提供) 

Paul Young说,10月12日他接到了另外一位候选人的电话,告知他这块竞选广告牌的“神秘”出现。

Paul Young认为这是有人故意在抹黑他,因为按照地方选举规则,在选举结束当天未能拆除全部广告牌的人将有可能被取消参选资格。

在Paul在赶到现场后,发现牌子上还有用气枪射击的弹孔。

“我找过专业人士来检查过,他们说这些弹孔是用气枪打的,一共10个弹孔,4发0.22口径的,6发0.177口径的。”

163886361012991

(弹孔近照,图片由Paul Young提供)

Paul Young:“要么抓到罪犯,要么就是我中枪”

这次的广告牌上出现弹孔,令Paul Young感到非常愤怒,他告诉记者:“我作为一个奥克兰市议员都能够被人这样对待,如果不能够抓到罪犯的话,那普通民众的安全还有什么保障?”

“这件事情下一步的进展是:要么警察抓到罪犯,要么就是我真的中了枪。”

广告牌来源蹊跷,被人偷梁换柱

在谈到这块广告牌从何而来时,Paul告诉记者,这有点复杂。

“这块广告牌并不是我们在10月11日撤下后丢失的,它的来历并不简单。”

原来,有着丰富参选经验的Paul Young会将每块广告牌都编上号码,方便丢失或者被损坏时报案。

事情的起因是在今年8月20日,Paul Young设置在Aviemore Drive上的一块广告牌“A”被盗,盗窃者在之后的某一天用这块广告牌“A”替换掉了Paul Young的另一块广告牌“B”,10月12日出现在Chapel Road上的,就是这面不知何时被掉包的广告牌“B”。

“如果他们把广告牌调包了,即便警察真的找到了广告牌,也会被编号混淆。”

所以可以说,这起事件或许早在8月20日就已经预谋好了。

目前Paul Young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