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悉尼人正紧急撤离,10万所房屋或不保!

  日期:2019-11-12 13:13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今日澳洲11月12日讯】由于“前所未有的丛林大火”已威胁到悉尼,当局敦促悉尼居民今天赶紧撤离,警告称“我们无法拯救所有人”。

256566252758270

据《每日邮报》报道,新州各地区正在为今天的“灾难性”条件做好准备,预计今天气温将达到37摄氏度,风速为60公里/小时,湿度低,这些条件都将加剧火灾。

本周一,农村消防局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某些大火可能会迅速蔓延开来,我们几乎没有时间发出警告,同时也没有足够的消防车来为每一所房子灭火,别指望消防车,别指望我们会敲门提醒,也别打电话给我们了,最安全的选择永远是趁早撤离。”

新州紧急事务部长David Elliott表示,澳洲居民正面临着“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危险的丛林大火周”。昨天,新州州长Gladys Berejiklian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是自2013年蓝山丛林大火以来的第一次。国防军首长Angus Campbell向当地基地指挥官发出命令,要求其在消防工作中使用国防资源。

今天有超400所学校关闭,其中包括约300所公立学校和100所天主教和私立学校。救护车专员Dominic Morgan称,医生和医护人员已经救治了100多名火灾相关人员,其中包括20名消防员。卫生厅也敦促居民今天不要外出。

火灾风险最高的地区为悉尼附近的灌木丛附近,例如北部的Hawkesbury地区和Hornsby,西部的Penrith和南部的Camden和Sutherland。但消防人员指出,没有一个区域是绝对安全的,因为强风会把危险的余烬吹向各处,甚至会在Manly,CBD,悉尼歌剧院引发二次火灾。

192278491097430

新州农村消防局的Ben Shepheard警告说,“悉尼的每个地方”以及周围地区都可能受到影响。目前而言,最大风险的地区有Maitland,Coffs Harbour,Forestville和Bateman's Bay。此外,警方在社交媒体向北部海滩居民发布警告,“今天不会是正常的一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