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成交额创纪录 阿里CEO的购物清单有点意外

  日期:2019-11-12 13:28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1月11日,16小时31分12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突破2135亿元,超越去年全天。

319661361202922

而破100亿,则只花了96秒!

123534734418000

战鼓声不绝于耳,天猫双11突破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昨天,阿里巴巴主席兼CEO张勇被员工花样种草“买买买”,客服小二忙着回答大家关于购物贴使用的问题、支付宝的技术哥哥还能悠哉悠哉的喝着茶……描绘出了2019天猫双11开启后的十二时辰阿里员工的众生相。

剁手族们连夜购物的同时,阿里巴巴主席兼首席运营官张勇也在疯狂买买买,不过他是“被迫”的。

天猫双11的首日,张勇在杭州的武林银泰转了一圈,现在是什么优惠?这个是什么?张勇一发问,就被银泰的柜姐拿着pose机“安利”护肤品,“这个是爽肤水吗?”张勇拿起来问了一句后说可以可以,然后一下子刷三笔。

423590111277523

转头回到园区,又被员工包围和疯狂“种草”,“为你们A band精选挑选了一件战袍。”员工说着,就让张勇试穿了一件朋克上衣,张勇很配合的穿上了,并且被带上了一款智能眼镜。“效果还满意吗?”就这样,回到大本营还“被迫”剁手一件朋克战袍和一个智能眼镜。“蓄谋已久啊你们!”张勇拿出手机准备付钱时乐呵呵地说。

745452685585047

逛到天猫国际,在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兼考拉海购CEO奥文的安利下,张勇又买了一瓶洗面奶和按摩仪。

858965223996961

最后一圈逛下来,张勇的购物清单是:三件护肤品、朋克外套、智能眼镜、控油洗面奶、眼部按摩仪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