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13岁的美国童星不幸离世 女星发文哀悼

  日期:2019-11-11 17:24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据媒体报道,劳瑞尔·格里戈丝于当地时间11月5日去世,年仅13岁,她的葬礼已于11月8号结束,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就此长眠。

427233972570315

据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称,上周二在位于曼哈顿的家中,劳瑞尔·格里戈丝正在电脑上写家庭作业,突然她告诉父亲说自己“不舒服”,虽然家人们迅速将她送往了医院,但医生还是没能拯救这位花季女孩儿的生命。

据报道,劳瑞尔·格里戈丝天生就有哮喘,因此一直服用着哮喘药,她父亲表示,3年前劳瑞尔曾经遭遇过一次类似的严重哮喘发作,此后父母就对她的身体状况格外关注。

173287825803576

2013年时,6岁的劳瑞尔·格里戈丝就开始在百老汇演出,她参演的第一部舞台剧是跟“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合作的《朱门巧妇》,后来她参演了获得托尼奖的舞台剧《曾经》,并且是扮演剧中伊万卡这个角色时间最长的演员。

2016年,劳瑞尔·格里戈丝在伍迪·艾伦自编自导的喜剧爱情片《咖啡公社》中扮演过一个角色,而且她还参演过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

或许过早的名气耗尽了劳瑞尔·格里戈丝小小身躯的所有能量,她不得不离开人间“休假了”。

949155065172838

许多网友在得知劳瑞尔·格里戈丝去世的消息后,纷纷指责其父母将她当成挣钱机器,但报道中给出的回应是,劳瑞尔·格里戈丝的父母带她住在了纽约市,在这里能很好的分配她的表演以及上学时间。

943177789188130

为此女星Eliza Holland Madore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为其哀悼“Laurel的离开让我感到十分难过,她对着所有人都是微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