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起薪6万的工作周六招人了!工作内容:除暴安良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0-02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2日报道,记者Frank】在新西兰有这么一个职业,普通民众对他们的印象大概是这样的: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你驾车飞奔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静谧的空气中只有你的引擎颤抖着咆哮,如此惬意的你开始放飞自我,一脚油门下去车速直逼80迈,然后你听到了刺耳的警笛声,接着你看到了他——新西兰警察……半个小时后,你交了罚单,一脸沮丧的匀速驾车回家。

567838949310963

(警察开罚单,图片来源:Stuff)

以上就是一个普通民众最朴实的看法之一,然而新西兰警察真的是这样吗?事实上,新西兰的警察们都是尽忠职守的,他们的第一要务就是保护新西兰人的人身安全。如果你遇到了人身威胁,那么拨打警方的111报警电话,警察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你的身边。

看看这些温暖人心的警方招贴画,你大概就能够明白新西兰警察是怎样一种存在了。

928931011986315

800413778818270

327401777005034

至于被广大华人们所诟病的盗窃案频发,警方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会在能力范围内为你提供最大的帮助。但警力不足始终是警方面临的一大问题,想要真正解决新西兰的治安问题,增加警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一步。

早在2016年8月,国家党政府时任警察部长Judith Collins就已承认新西兰警力不足,她表示,如果警方要打击诸如偷盗和快速抢劫这样的罪行,就必须增强警力,建设一个大规模的警察队伍。

而在2018年8月20日,现任工党政府警察部长Stuart Nash承诺,将在2020年前招募1800名新警官,并为警方拨款2.99亿纽币。

你是否希望为新西兰治安贡献做出一份贡献?是否希望成为这1800人的其中之一呢?

现在机会就在眼前!

起薪6万!新西兰警察正在招募!你就是那个未来的华人警官!

对于警力不足,新西兰警方非常重视,而且尤其重视亚裔警官的招募,本周六上午9:30至下午4:30,在89 Quay Street上的ANZ移民博览会上,警方将专门举办了一个招募会,希望能够招募到新的华人警官。

大奥克兰警区民族事务主管Jessica Phuang(潘)告诉天维网记者:“政府已经决定招募1800名新警官,本次招募会招募到的警官大概率会为奥克兰地区服务,如果希望去其他地区,警官也可以自行选择。”

53421707785907

(Jessica和奥克兰中心警区指挥官总警司Karyn Malthus,摄影:Frank

Jessica鼓励有意成为警察的人们:“警察并不仅仅是一个工作,而是一个好的职业。在警察组织中有许多不同角色,每一天都会面对不同的事情。这个职业可能具有挑战性,但绝对是对人生有益的。”

“如果你想要热心帮助社区中的其他人,你应该成为一名警察。”

Jessica还告诉记者,从警校毕业后的新人警官即可获得每年6万纽币的薪水。

要成为新西兰警察,你需要有这些素质

要想成为一名新西兰警察最重要的一点是,你需要有想帮助人们的强烈信念。你需要有抗压工作的能力,因为你可能会面临很多棘手的事情,你需要让你所服务的社区中的人对你有信心,需要拥有了解社区的能力,并能够识别和检查出导致问题出现的潜在威胁。

以下信息来自警方招募网站:

作为警察,可以影响到许多人的生活,如果你已经决定好了成为警察,那么需要看看自己是否具备以下素质:

优秀的沟通能力

对他人的同情心

坚定不移的忠诚度

守信

廉正

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幽默感也很重要

有能力了解所服务的社区,能够识别和检查出导致麻烦的问题

111254877767784

另外,不用在意身高,新西兰警方没有身高要求!

以下是成为一名警官必须要满足的条件:

年满17岁才能申请,就读警察学院时必须年满18岁,没有年龄上限要求

必须是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公民,或者新西兰永久居民

必须能够使用英语听说读写

必须身体健康

必须有良好的视力(每只眼睛的最低视觉标准为6/12,若佩戴隐形眼镜或眼镜其标准为6/6)

必须有新西兰全驾照

此外,还需要提供:是否有过犯罪记录、是否有过上庭记录、是否有过交通罚单,以及任何你居住或工作超过三个月的其他国家/地区提供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又怀着满腔热情,一定不要错过本次的警方招募会。在招募会上警方会手把手教你,如何一步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西兰警官。

时间:10月5日周六上午9:30至下午4:30

地址:89 Quay Street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