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出现化学品泄露!当地居民收到紧急警报

作者: 值晚班小编   日期:2019-10-07 21:31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消息 今晚8点20分左右,不少奥克兰居民收到了一条紧急警报,表示在Henderson位于Corbon Ave的Westpac Mussels Corban处有有害气体泄漏,警报提醒位于Silverstone Pl、Bruce McLaren Rd地区的居民不要外出,并关好门窗等待进一步指示。

46839426038771

根据新西兰本地媒体报道,发出该警报的原因是位于Henderson的这家青口分销商冷库的制冷剂氨气出现泄漏,氨气是一种无色气体,但是有刺鼻的臭味。

新西兰火警和紧急部门的值班经理Carlos Dempsey表示,只要居民关好门窗呆在室内,就不会有危险。

720663132411221

根据新西兰本地媒体报道,接到报警后,一共有5辆消防车到达现场,还有一个危险品处理工作组,其人员身着化学防护服。

在建筑物内的制冷剂泄露水平似乎较高,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架起了空中梯来协助现场人员撤离并测量该区域的氨气泄漏水平。

Demspey表示,泄露发生时现场应该有一些工人,但目前尚不知道就多少工作人员在现场。

目前,有工作小组正在测量周围街道的氨气泄露水平,如果氨气泄露水平上升到对人有害的程度,则会通知撤离。

863028994342689

(摄影  Leon)

在接到通知后,天维网记者也立即赶到了现场,记者在现场发现,仍然有至少4辆消防车在待命,但刺激性气味已经很小。21时左右,临时封锁的Corban Ave与Henderson Valley Rd交会处已经解除封锁。现场的警方对天维网记者表示,泄露水平并不严重,都在可控范围内,也没有爆炸隐患。

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有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