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个东西降价了 但却是个极坏的消息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09 08:4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ewshub消息】新西兰什么东西都在涨,但有一物却降价了,且降至历史最低价格,社会良知人士因此而感到很慌,这东西就是Methamphetamine。

Methamphetamin中文化学名称甲基苯丙胺或甲基安非他命或去氧麻黄碱,属强效中枢神经系统刺激剂,中文俗称冰毒,在新西兰属于A类毒品,俗称“P”,判监和罚款级别均定为最高。

849358084006967

这里说的价格当然是黑市价格。

全国范围内,甲基安非他命的价格都在下降,其中北岛几个主要城市——奥克兰、怀卡托和惠灵顿价格下降最明显。

根据专业调查,2017/2018时全国中间价$538,至2018/2019降至$500一克。在奥克兰等大城市,甚至降至$450一克。

根据梅西大学一个研究所的最新研究,甲基安非他命的全国价格分别是:

Auckland: $450

Waikato: $450

Wellington: $450

Bay of Plenty: $500

Canterbury: $500

Gisborne/Hawke's Bay: $500

Northland: $500


为什么这种降价很可怕…


一般来说,犯罪集团会紧盯交通线,因此靠近机场、码头、偏远的海岸线等地,价格会较低。

负责这项研究的梅西大学副教授Chris Wilkins说,“因此在相对较远和竞争较少的南岛,价格会比北岛更高。”

9776199052614

Chris Wilkins说,他感到惊讶,他做跟踪研究10年了,10年前刚开始做的时候,价格要$1000一克。

但毒品降价很可怕,因为这通常代表了两个情况会发生:

第一,毒品降价说明货源到达新西兰的更多,可以用警方扫毒的缉获量来证明,在降价的同时,扫毒缉获量也在上升,基本证明入境的毒品更多。

第二,贩毒集团正扩张地盘,通常贩毒集团吸引更多新人开始吸食某种毒品的时候,毒品价格会呈现下降。

最近几起缉毒大案包括在奥克兰港缉获高达500公斤冰毒,在怀卡托地区缉获超过200公斤。

132736290978263

“现在$450一克的历史低价真的出乎预料,低价格会吸引更多人开始吸毒,甲基安非他命的缉毒扫获量达到了最高,但不幸的事实是,市场淹没了毒品执法,我认为我们要专注于打击毒品进口,打击贩毒团伙。”

研究者采集的价格数据,是通过New Zealand Drug Trends Survey匿名调查采集了新西兰16个地区的10,966名新西兰人反馈,得出了冰毒在所有毒品中价格下降最快的结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