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总领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招待会

作者: Frank   日期:2019-09-30 16:16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30日报道,记者Frank】9月27日晚,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招待会,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Jenny Salesa、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包括华人国会议员霍建强在内的诸多国会议员、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远北市市长John Carter、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主席McKinnon爵士以及多国驻奥克兰领团成员,以及各界友好人士、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等约500人出席。

722687281228758

(阮平总领事致辞并敬酒,摄影:Frank)

 在这次招待会上,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阮平进行了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领域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强调这些的成就证明,中国选择的发展道路适合中国国情、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是一条走得对、行得通的强国之路。中国将继续与世界同行,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以“一带一路”合作引领新型全球化发展,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692824912331115

(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Jenny Salesa致辞,摄影:Frank)

 阮总领事积极评价中新关系,表示中新发展道路不同,社会制度存在较大差异,但两国在以合作谋求共赢方面有着广泛共识,在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开放、包容、普惠方向发展方面有着共同动力,在降低关税、消除贸易壁垒、促进经济联系方面有着共同目标,在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方面有着共同责任。中方愿与新方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同维护国际秩序和多边贸易体系,促进世界和平、安全与繁荣。相信在互信互利的原则基础上,中新友好关系将继续迈上新的台阶,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利益。

680737672469712

(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致辞,摄影:Frank)

349079824955297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致辞,摄影:Frank)

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Jenny Salesa、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和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主席McKinnon爵士等嘉宾致辞时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评价新中各领域合作,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新中拓展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此外各位来宾还对华人群体为促进新西兰经济社会发展和丰富多元文化所做的贡献进行了赞赏,并表示中国和新中关系对新方十分重要,新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为世界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

917345824336808

(现场来宾众多气氛热烈,摄影:Frank)

51679051418688

(中国传统歌舞表演,摄影:Frank)

本次招待会在奥克兰战争纪念博物馆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并有中国传统歌舞表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以及中资企业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