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音频】报警的这些英语单词 一定要收藏起来给爸妈

作者: Sally   日期:2018-08-12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Sally。又到了天维学英语时间。

今天,我们要学几个重要的报警单词。

我们知道,111紧急电话拨通后,相应的机构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连接语言翻译热线,提供普通话翻译服务。但是,语言翻译热线的工作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早上9点到晚上六点,以及周六的早上9点到下午两点。礼拜天和法定公众假日是没有人值班的。

所以,掌握基本的报案单词,就很有必要了。

这几个重要的报警单词一定要牢牢记住。

Address: 地址。接线员一定会问您所在的地址,所以一定要记住Address,地址。如果案情发生在自己家里,就请一定要记住自己家的地址。

如果案情发生在外面,请打开手机上的导航软件,它会提示您所在的位置。按照导航软件的提示,将您所在位置附近的街道名称或者商店和建筑名称念给接线员。对方就会知道您所处的位置了。

Car, 车子。所有与汽车相关的事故情况,都需要用到这个词Car。

例如:如果遇到车祸,并且有人员伤亡。可以这样说:Car accident, human casualty. 

如果实在觉得这个说法太难了。

有一个简单的说法可以用: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 peng , people die。

车被砸了。:Car break in. 

车被偷了。Car stolen 

坏人, Bad guy。 坏人。在很多情况下,都会用到坏人这个词儿。

抢劫:Rob。

我被坏人抢劫了:bad guy is robbing me.

入室盗窃:burglary. 

有人在我家入室盗窃: Bad guy in my home, burglary. 如果是在觉得Burglary 很难念,也可以说Bad guy in my home, robbing.

人身攻击:Assault. 

我被人打了。 Bad guy is assaulting me. 

报警的时候,如果能向接线员提供犯罪分子的长相、肤色、纹身和车牌号等信息,就会更加有用。

我们下期接着学。再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