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这个区最近很气愤 收燃油税是为了让我们爬行?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12 10: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Glen Eden是奥克兰西部一个发展迅速的郊区,但这里的居民最近很烦躁,原因和这里的一个路口有关。

英文原文:Project uses fuel tax to slow busy commuter route to a crawl – residents

当地的居民称这个路口为 “地狱”,因为这里平常就很拥堵,事故也多发。随着奥克兰地区燃油税的上线,住在Glen Eden的居民对于附近交通的抱怨声反而更大了。因为他们本来期待的是,燃油税可以缓解这里交通拥堵的问题,没想到现实并非如他们所愿。

近日,奥克兰交通局宣布要对Glen Eden镇中心进行重大改变,结果招来居民的愤怒。按照交通局的计划,这里将要增加更多的交通灯,减速带和降低车速限制。本身这个路口就已经非常拥堵了,交通事故也常发。

居民们纷纷表示,燃油费不是为了“减缓车速”的。居民Donna Leckie直言这给变化和她对区域燃油税的期待是不同的。“因为这里已经是一团乱了,火车,接驳巴士,交通拥堵,以及商店附近的停车情况。”据悉这里有168栋居民房,还有1个学校,1个商场,1个火车站,而政府最近又同意在这里建一个加油站。这个路口还是在主路上面,因此路口非常复杂,成为人们心头大患。

Leckie说她恨担心Glen Eden会变成另一个New Lynn,Mt Albert或者West Lynn,镇中心的重建计划造成巨大的争议和批评。“我希望燃油税可以用来加大对公共交通和自行车道的建设。”Leckie说。

奥克兰交通局提议将这里的车速从50km/h降到30km/h,增加交通灯和减速带,废除West Coast Rd上面的一些停车场。交通局高级媒体顾问Joanna Glasswell称,这个重建项目的重点就是确保人们可以在镇中心安全地走动。

对此居民们并不领情。居民Lee-Anne Cresswell说降低车速对缓解这个路口的拥堵问题起不到什么作用。“这里的问题是要解决不停变换车道的问题,如果火车可以在路下面的隧道或者建一个桥通过,那就不会再堵了。”

然而地区议会对于奥克兰交通局的计划表示赞同,表示这个新的调整对行人更加友好,也可以让司机更安全,并改善进入火车站的通道。

目前,奥克兰交通局正在针对这个项目征询意见。详情可点击奥克兰交通局官网了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0745551614681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