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遇20年来第二大暴雨灾害 已超50人死亡!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7-16 08:09 阅读:  来源: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德国和比利时发生严重洪灾。河水和街道变成汹涌的洪流,汽车被冲走,房屋倒塌,造成50多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978924103193813

报道称,德国受洪水侵袭最严重的地区为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及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有多栋建筑倒塌,不少车辆被冲走。德国警方直升机和数百名士兵已经出动救助灾民,西部各地的学校已经停课,公共交通受到了严重影响。

德国的邻国比利时、荷兰受灾情况也非常严重。此前,欧洲西部部分地区的降雨量打破纪录,导致多条河流决堤。气象预测显示,当地时间15日和16日,欧洲西部将迎来更多暴雨天气。

164011374064615

德国多州受灾

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德国约赫施塔特(萨克森州)发生山洪后,一名男子失踪。为了保护财产,一名53岁的老人被洪水冲走,邻居们的救援尝试都失败了。

25346936520000

由于大雨,霍夫地区(巴伐利亚州)于周二晚间发布灾害预警。消防队和警察在整个地区开展了200多次行动。塞尔比茨市受到风暴的打击尤为严重,紧急救援开展了120次。在整个地区居民区受洪水影响,地下室灌满了水。树木倒伏,停电和道路封闭让居民直呼“这简直是一场灾难!”居民们不得不用水桶将混满泥浆的水从室内一桶一桶排出。

350562967627261

在哈根(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大雨导致街道被淹,地窖雨水爆满。消防部门在夜间接到了数百个紧急电话。“人们绝望了。”消防部门发言人说,因为当地有众多酒窖。同时,许多泥土被冲刷到道路上,车辆开始打滑,许多地区无法通行。在杜塞尔多夫,一晚之间出动了180次消防救援。

241167073520134

在绍尔兰地区的阿尔特纳,部分养老院被淹,人员被疏散,幼儿园关闭,该市所有家长被通知不要送孩子上学,也不要使用小学的其他托儿服务。

850912502876710

由于持续的强降雨,莱茵河水位继续上升,7月14日早上8点30分科隆测量的水位值为5.49米,而且在急剧上升。在Erkrath(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到周五晚上每平方米的降水量可能高达 100 升。

866865002489092

德国保险公司随后预估,保险损失金额高达 1.7 亿欧元。这是德国过去20年来经历的第二大暴雨和洪水灾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