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发布预览版,微软宣布 Win11 全部免费升级

  日期:2021-06-24 15:54 阅读:  来源:IT之家  
分享到:
邮箱:

IT之家 6月24日消息,今晚,微软举行了下一代 Windows 的发布会,正式宣布名称为 Windows 11。

下周发布预览版,微软宣布 Win11全部免费升级

微软宣布 Windows 11将面向所有 Windows 10、Windows 7、Windows 8和 Windows 8.1用户免费升级。从今年秋天开始,这些操作系统的用户只要拥有正版 Windows 系统,就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1。

Windows 11是微软的 Windows 10桌面操作系统的继任者,它于6月24日发布。在这次活动中,微软表示,它将在今年秋天为消费者推出 Windows 11操作系统,微软明确表示,它不会简单地打开闸门,让任何人今天就能获得更新。

相反,正如微软所说,Windows 11将在下周首先向 Windows Insiders 推出,因此这些测试者将在其他人之前首先看到升级通知。


Windows 11是免费升级吗?

是的,据微软称,Windows 11是一个免费升级。

微软将提供与 Windows 10相同的方法来下载 Windows 11,包括通过多个来源下载更新。今年晚些时候,消费者可以通过微软 Windows Update 下载。

下周发布预览版,微软宣布 Win11全部免费升级

微软还在开发一个工具,帮助你检查与 Windows 11的兼容性。

IT之家获悉,微软基本上延续了提供“Windows 即服务”的策略,这意味着操作系统的频繁更新将被免费发布。你可以更新现有的硬件,只要它符合我们之前强调的基本要求。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一些 Windows 功能现在已经从主操作系统中解绑出来,所以用户可以获得更快的更新。与其等待完整的 Windows 更新,微软将通过 Windows 商店更新 Windows 小工具、画图和记事本等本地应用程序等功能。

Windows 搜索也是基于网络的,这意味着这些功能可以通过改进进行服务器更新,而不必等待更大的全操作系统更新。

看看你的电脑是否能够运行微软 Win 11,用 PC Health Check 健康程序检查。

微软今天发布了名为 PC Health Check 的新工具。使用这个新的 PC 健康检查可以用来检查你的 PC 是否可以运行 Windows 11。

下周发布预览版,微软宣布 Win11 全部免费升级

从截图可以看出,除了 Windows 11 PC 要求检查外,这个应用还可以让你检查备份和同步的状态,Windows 更新状态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