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一住宅楼局部坍塌:至少1死10伤

  日期:2021-06-24 15:15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社华盛顿6月24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12层住宅楼24日凌晨发生局部坍塌,造成至少1人遇难、10人受伤。

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事发地所在的迈阿密-戴德县瑟夫赛德镇(Surfside)官员向媒体表示,截至24日上午,仍有51人下落不明。

这座坍塌的大楼位于迈阿密海滩北部。根据美国媒体获得的视频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间在凌晨1时30分左右,该楼中间楼体首先坍塌,数秒后该楼一侧完全坍塌。

尚普兰塔南公寓位于海滨小镇 冲浪区,距离迈阿密海滩以北约 6 英里。黎明前进行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残骸和剩余结构,寻找幸存者。现场录像显示,消防员从瓦砾中救出一名男孩,并从仍然站立的阳台上救出其他人。

尚普兰塔南公寓位于海滨小镇 冲浪区,距离迈阿密海滩以北约 6 英里。黎明前进行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残骸和剩余结构,寻找幸存者。现场录像显示,消防员从瓦砾中救出一名男孩,并从仍然站立的阳台上救出其他人。

佛罗里达州建筑物倒塌:至少 1 人死亡,数人受伤

佛罗里达州瑟夫赛德市一栋部分倒塌的 12 层建筑的现场急救人员,距离约 6 米...

佛罗里达州瑟夫赛德 市长 查尔斯·伯克特 告诉记者,现场至少有 10 人受伤接受治疗。据伯克特说,其中两人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一人死亡。迈阿密-戴德消防救援 和 迈阿密戴德警察局也证实至少有 1 人因建筑物倒塌而死亡。

位于瑟夫赛德西北约 8 英里的阿文图拉医院和医疗中心迄今已接收了来自现场的三名患者。医院发言人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而第三人情况良好。

佛罗里达州建筑物倒塌:至少 1 人死亡,数人受伤

救援人员在 12 层公寓大楼的一部分倒塌的地方附近工作......

据伯克特说,这座建于 1980 年代的海滨公寓拥有 100 多个公寓单元,据信其中三分之一在清晨倒塌时已基本满员。市长说,这座建筑正在进行屋顶工程。

据伯克特说,大约 15 个家庭自己活着走出了大楼,并被安置在当地的一家旅馆里。市长说,当天还黑的时候,搜救犬在残骸周围进行了初步搜查,但当时没有幸存者的迹象。

佛罗里达州建筑物倒塌:至少 1 人死亡,数人受伤

迈阿密海滩警察局在推特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了一座部分倒塌的建筑物....

迈阿密-戴德消防救援表示已向现场派出了 80 多个单位。据迈阿密海滩警察局称,与此同时,来自迈阿密戴德县的多个警察和消防部门已部署提供协助。

一名目击者告诉说,他的妻子照顾住在公寓里的一位老妇人,并在当地时间凌晨 1 点 15 分左右,在隔壁的单元房倒塌后疯狂地打电话给他。他说他的妻子和老妇人都获救了。

另一名目击者称,邻近建筑物中的人们已被疏散到附近的娱乐中心。

佛罗里达州建筑物倒塌:至少 1 人死亡,数人受伤

2021 年 6 月 24 日,佛罗里达州瑟夫赛德,一座部分倒塌的建筑物。

瑟夫赛德镇长查尔斯·伯克特24日向媒体通报说,事故已造成至少1人遇难、10人受伤。事故发生时,该楼房正在进行屋顶维修,但尚不清楚这是否为导致坍塌的原因,该楼剩余部分仍有坍塌风险。

迈阿密-戴德县消防局官员在发布会上说,该住宅楼建于1981年,共有130多个单元,坍塌事故导致其中55个单元受影响。超过80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搜救。

美联社报道称,截至24日上午10时许,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出至少35人,并运来重型设备用以稳定楼体,以争取更多安全的现场搜救空间。

美国总统拜登当天致电迈阿密-戴德县长达妮埃拉·莱文·卡瓦,表示将为当地提供联邦援助。卡瓦表示,事故大楼内被疏散的住户将暂时转移至附近酒店安置。救援人员仍在确定失踪人员的确切数字,她希望住户或家属尽快与官方取得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