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新冠疫苗开发中,本月开始人体试验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14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Sussex biotech firm正在开发一种突破性的基于药丸的新冠疫苗,该疫苗有朝一日可以改变对抗疫情的斗争。

179964174937308

(Photo by Sharon McCutcheon on Unsplash

总部位于Burgess Hill的IosBio提出了一种将注射疫苗转变为口服片剂的方法,目前正与加利福尼亚公司ImmunityBio合作,在临床试验中测试该技术。

猴子的临床试验表明,使用iosBio技术制成的口服疫苗非常有效。 ImmunityBio开发的注射版本已经在第二/三阶段试验中。

口服疫苗将于本月开始在美国人身上进行临床试验,ImmunityBio也在申请监管批准以在英国进行测试。

但即便一切顺利,距离批准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基于药丸的疫苗比注射疫苗更容易运输和管理,并且可以大大加快世界人口免疫的速度。

iosBio首席执行官Wayne Channing说:“有了我们的胶囊,您就不需要医疗专业人员来管理疫苗,您可以在Amazon Prime上将其发送出去,并在星期六之前为所有人接种疫苗。”

IosBio的技术称为OraPro。它把疫苗设计成可以承受高达50摄氏度温度的药丸,使它们能够通过胃并直接吸收到粘膜中。

Channing说:“这让你的膜细胞感染了新冠病毒。”

“但是通过注射,疫苗会被注入到手臂肌肉的血细胞中,而我们的药片则直接进入粘膜细胞,从而让粘膜具有免疫力,直接针对新冠病毒的感染点。”

“当你感染新冠病毒时,你会将其吸入或吞咽,而你体内80%的免疫系统细胞是粘膜细胞,因此我们正在直接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这将使疫苗接种的新范例。”

根据许可协议的条款,ImmunityBio拥有OraPro的专有权。作为回报,IosBio将获得疫苗的全球销售提成。

Channing说:“口服治疗的非人类灵长类动物试验的结果很棒,我认为口服治疗是正确的策略。”

IosBio是由少数独立股东拥有的小型私人公司。 Channing、首席科学官Jeff Drew和Hurricane Energy的创始人兼金融家James Hudleston,控制着他们公司一半以上的股权。

Channing表示,其他股东包括朋友,家人,有钱人和“不是那么有钱的人”。自2005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筹集了2000万英镑。

该技术是Dr Drew的创意。Channing说:“他说服了我们中的一些人为其提供资金。”

“当公司成立时,几乎不可能吸引大型制药公司-似乎没有人感兴趣,似乎没有人意识到冷冻疫苗的全球分销问题。直到疫情到来,每个人都了解到了问题并需要技术。”

“因此,我们不久前也改变了策略,成为疫苗开发商,而不仅仅是试图获得技术许可,主要是因为我们无法让大人物改变他们的想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