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起飞禁用厕所!女乘客怒脱裤尿在走道,空服员傻眼

  日期:2018-07-24 13:59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d3435445.jpg,0
▲一名女乘客因为起飞前不能上厕所,直接尿在飞机走道上。(图/翻摄自YouTube/Passenger Shaming)

飞机在起飞时为了乘客的安全,空服人员都会要求待在座位上,整个过程不算太久,但有一名妇女在搭机起飞时,因为很想尿尿,却被告知不能使用厕所,她就干脆直接在空姐面前蹲下,当所有人的面排在地上,事后她也因为在机上闹事被警方带走。

这个事件发生在匈牙利的廉航威兹航空(Wizz Air),当时这架班机预计从伦敦飞往波兰华沙。目击者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因为在起飞前不能上厕所,这名女乘客就在走道的地板上铺了大量的卫生纸,裤子脱到膝盖以下,靠着墙壁直接蹲下去上厕所,同时一边夹着手机讲电话,抱怨自己受到「不公平对待」。

她大声告知电话另一端的人,“你要在起飞前帮帮我,我现在正在飞机上尿尿,我问他们(空服员)能不能上厕所,但他们说不行,我就直接尿在走道上,就在他们面前”。她还提到,警察就要来了,全是她的错,一名空服员在旁边气愤提到,“你是认真的吗,这真的很恶心,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女乘客理直气壮的回答,“我知道啊,但我已经问过你们(能不能用厕所)了”。

旁边另一名乘客则说,“难道你觉得在地板上尿尿是可以的事情?”后来警方上了飞机,将女乘客带走,但目前不清楚该女受到怎样的处置。这支无理取闹的影片在网路上流传,网友留言表示,“撇除其他事情,她怎么能边尿尿在地板还边讲电话啊?”、“这真的太荒唐”、“还以为不会有更扯的事了”、“这就是不要躺在飞机地板上的理由啦”。

威兹航空则发表声明提到,在这架W6 1309班机上,有乘客不受控制,且忽略工作人员的指挥,空服员照训练守则通报,在等待警方到场时,发生了这个情况,当时这架飞机正在进行补给燃料,因此无法使用厕所,这是标准程序,结果这名乘客的行为变的激进又无礼,安全是首要考量,且无法容忍这种行为,目前已经交由警方处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