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怎么吸引“中国财神”?法媒出指南:热水!细节!

日期:2018-01-23 07:25:18 阅读: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
邮箱:

法媒称,中国游客花钱大方,而且来欧洲旅游的人数在未来5年将激增将近70%,因此,欧洲各国正铺开红地毯、让客人们感到自己深受欢迎。

中国游客出手阔绰 法媒:欧洲要用这些小细节吸引“财神”_《参考消息》官方网站

资料图片:2014年5月1日,游客冒雨在巴黎卢浮宫参观。新华社记者 陈晓伟 摄

据法新社1月20日报道,欧洲旅游委员会称,2017年共有1240万中国人赴欧,其中多数为跟团游。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到2022年,这个数字将达到2080万。

在中欧旅游年于此间开幕之际,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对法新社记者说:“几年前,中国人来欧洲只是为了购物。现在,他们越来越热衷于了解文化和农村。”

欧洲旅游委员会执行董事爱德华多·桑坦德说:“节日、烹饪课程……他们希望有个人体验,到访游客较少的地方。”

桑坦德说:“他们喜欢美食、音乐、蓝天……大多数来自(中国)沿海地区。”

报道称,中国是全球最大出国游市场——有1.29亿中国度假者出国旅游,占全球游客总数五分之一。

他们的支出是美国游客的两倍多——2016年,中国游客支出2610亿美元,而美国游客为1230亿美元。

向接待中国顾客的旅游公司发放认证的“欢迎中国”项目的执行总裁申晓亚说,小细节非常有助于让中国游客在欧洲感觉更自在。

他说:“给他们提供一杯热水,他们会非常高兴。”他指出,大多数中国人喜欢喝热水,而不是凉水。

酒店房间提供中文电视台和信号良好的wifi也是一个好主意。中国人喜欢的支付方式,比如银联卡、微信支付或支付宝,也是必备的。

报道称,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说,欧洲应该减少针对中国游客的繁文缛节。他说:“我们希望欧洲能让中国人更容易获得签证。”

报道表示,获得很多东欧国家的签证是容易的。但要获得另一些国家的签证,却很难。戴斌说,中国游客希望一次游览数个国家,而不是一个国家。

他承诺,“作为回报,中国在发放签证时将变得更加灵活,欧洲人可以在没有签证的情况下在北京或上海逗留144个小时即6天”。

欧洲旅游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法国是中国游客赴欧旅游第一大目的地,61%游客希望前往法国,其次是德国和意大利,分别为37%和28%。

凡注明“来源:参考消息网”的所有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报道称,然而,情况近年来开始改变,东欧游正在兴起,这不仅是因为较易获得签证以及廉价航班增多。法国和德国近年来发生的一连串恐怖袭击事件也是因素之一。

例如,2016年赴塞尔维亚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173%,赴黑山的游客增加近9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