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贾跃亭还钱了!所持股票处置金优先偿还民生信托

  日期:2018-09-27 14:59 阅读:  来源:华尔街见闻  
分享到:
邮箱:

943582452392606

资产被冻结一年多后,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份正一步步被解质押用于还债。

9月26日晚,乐视网(以下称“公司”)公告披露称,经与民生信托核实,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近1.37亿股解质押股票状态的变化为配合司法处置的相关操作,贾跃亭也就此进行了邮件回复。

贾跃亭表示:“……目前该部分股票为冻结可售状态,显示为未质押股份但民生信托仍享有质权,处置所得金额优先偿还民生信托的相关债务。”

公告还指出,贾跃亭所有质押的股票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其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此前,乐视网于9月19日公告称,根据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贾跃亭所持乐视网的13652万股于9月14日进行解质押,本次解质押股份占贾跃亭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35%。该部分股份的质权人为民生信托。

除了民生信托,国泰君安也已对手中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份进行解质押。据乐视网披露,国泰君安拟于9月13日起的90个自然日内通过司法可售冻结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处置贾跃亭质押的标的证券股份。国泰君安本次可能实施的违约处置事项,或将导致贾跃亭被动最大减持公司股票3954万股暨其持股比例减少0.99%。 

据悉,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融资,贾跃亭于2016年6月23日在国泰君安质押了这部分股份,质押到期日为2017年6月23日。

目前,东方证券、西部证券、平安证券、华福证券等多家券商也与贾跃亭有债务纠纷。其中,东方证券的诉讼案已进入执行阶段。

截止2018年9月25日,贾跃亭持有乐视网10.2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3%,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其中8.77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98%;10.23亿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冻结时间为自冻结之日起三年。

乐视网今日(9月27日)开盘后股价涨近9%,报4.3元,市值逾170亿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