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虾米?饮料市场要变天?!可口可乐宣布要停产这个!

作者: Em   日期:2018-07-25 16: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可口可乐宣布了从9月开始澳大利亚将停产Coke Zero

Coke Zero/零度可乐,就是风靡一时的以为喝了不会胖的饮料。

495748571795632

因为外形酷炫,黑色的外形一度成为了许多人手机里的美照,朋友圈也纷纷出现零度可口可乐的照片。

据了解,在过去可口可乐一直都在探索它的替代品。可口可乐表示,“现在是时候了,因为消费者开始转向饮用新的可口可乐无糖饮料——Coke No Sugar。”

140236887329340

澳洲停产了零度,那么新西兰也会紧随其后吗?

可口可乐公司在新西兰对于是否停止生产Coke Zero一直持缄默态度。

当被问及新西兰是否会效仿澳大利亚时,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视新西兰人的需求而定”。

所以,Coke Zero的未来似乎取决于新西兰人的购买量。这令Coke Zero的粉丝们感到不满。

据悉,Coke Zero于2006年问世新西兰,这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一次大胆尝试打造与传统可乐味道相匹配的无糖饮料。因此也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

2017年,可口可乐又推出新品Coke No Sugar,采用人造甜味剂,它的口味比以往任何一款低热饮品更接近可口可乐传统版本。

2018年5月,Coca-Cola Stevia No Sugar取代Life cola在新西兰市场上推出,该新品无糖、零热量,甜味完全由甜菊叶的提取物甜菊糖苷来提供。

可口可乐发言人表示,Stevia No Sugar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676198354580479

“新西兰人是全球第一个喝到Stevia No Sugar可乐的,我们知道其他国家正在关注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接受度。”

当下,可口可乐公司在新西兰市场上一共有5种口味:一款含糖饮料Coca-Cola Classic、及四款低糖/无糖饮料产品:Coke Zero、Coca-Cola No Sugar、Diet Coke及Stevia No Suga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