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范冰冰被捕两天后释放 经纪人背景惊人(组图)

  日期:2018-08-02 13:15 阅读:  来源: 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中国女星范冰冰和经纪人被捕,并和弟弟限制出境的消息不胫而走,可范冰冰方至今未回应,让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穆晓光(右)手拉着范冰冰,显得比较亲密

穆晓光可以说是范冰冰背后重要的男人之一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透露范冰冰被捕的细节称,7月29日,范被捕,2天后被释放,经纪人穆晓光7月30日遭逮捕,仍未被放出来。

另外,报道还提到,大陆官方已掌握名册,涉及100多位知名艺人税务资料。

此前就有消息称,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已被强制“监视居住”及限制出境,连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一起被限制出入。

范冰冰被捕,涉及偷税漏税的消息中,一个重要人物就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

在《范冰冰深陷逃税风波 传其经纪人涉嫌销毁证据》中提到,有网友爆料,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涉嫌销毁证据。有媒体致电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手机是关机状态。

据悉,穆晓光一直在中国娱乐圈中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

资料显示,穆晓光祖籍山东省,出生于中国台湾。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和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

有传穆晓光在两岸影剧圈势力庞大,身家高达人民币5亿元(1元人民币约合0.147美元),后来相中范冰冰,并帮助对方脱离华谊兄弟公司,自己开工作室。

穆晓光还曾为范冰冰摔坏采访记者的电脑,因此在业界爆红。

范冰冰的事业顶峰期离不开穆晓光的提携

范冰冰和经纪人穆晓光曾于2008年传出绯闻。当时有传闻指男方除了为范冰冰的事务尽心尽力外,还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但范冰冰一直否认这段情。

2010年9月,穆晓光因范冰冰经纪人身份频繁在幕前曝光,虽然外界一直猜测穆晓光和范冰冰的关系,但范冰冰并不十分避嫌,对于记者逼问的绯闻,范冰冰曾开玩笑回应过:“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经纪人,如果你们硬要塞一个男友给我,他也是个不错的人选。

如今,这两人都陷入被捕的传闻,不知两人的关系是否会受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