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狼藉!3.2级第一天,奥克兰CBD华人店遭壮汉洗劫一空!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11-12 0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Charlona报道】11月10日,近三个月封城后,奥克兰零售业终于恢复营业。本应是商家摩拳擦掌准备开门营业的好日子,然而,奥克兰市中心的一家潮牌买手店却在当日凌晨惨遭盗窃,店内近3万纽币的衣服、包包、现金和电脑等通通被洗劫一空……

84960266932113

据了解,Summer&Cherry studio在今年 8月份才新搬到Lorne st。新店开张没几天,就遇到奥克兰四级封城,此后的三个月都无法开店营业。

在漫长的3个月等待后,终于迎来了3.2级警戒,可以开门营业了!店家将店里的衣服等货物陈列得整整齐齐,就等着顾客光临。没想到周三去店里开门的时候,迎来的却是一片狼藉。

760038056720578 

周三下午2点,业主Cherry欢欢喜喜去开门,直接被眼前的景象惊傻眼了:店铺内展示的物品,甚至仓库内的包包、帽子、衣服全都被偷走,柜台的现金和电脑也失窃,损失近3万纽币。

Cherry说:“店内Alexander Wang、By far的包,We11done的衣服还有很多小众的衣服、饰品都被偷走了。收银台的有两千纽币的现金和电脑也被拿走了。”

210323602723390

据悉,小偷的偷盗手法娴熟且非常嚣张。

从店里的监控视频来看,11月10日从凌晨4点30到5点20左右,在长达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小偷只身一人大摇大摆地来来回回搬运了很多趟。偷了三大箱子,甚至还拿走了店内用来上货的推车。

“应该是个老手,带着作案工具来的,而且应该提前踩过点。”Cherry说,小偷是先从仓库偷起,从仓库偷完之后,临走之前还把展览的产品一起塞进了箱子。

Cherry告诉记者,这个小偷熟练地使用撬棍把门撬开,而且作案目标可能不止她一家店。

31179343108275

现场甚至还有小偷留下的半截香烟。

181605762323616

地上还有一个似乎是被烧掉一部分的衣服吊牌。

336061963812311

Cherry表示,由于最近仍是3级封城阶段,营业时间较短,所以案发之后,她在11月10日下午去店里才发现被偷了,店内情况惨不忍睹。

525200136380478

店门被粗暴撬开的痕清晰可见。

758221174215832

店内展览架上陈列的产品也已经被洗劫一空,仓库混乱不堪,衣架和衣服杂乱的堆在一起,很多箱子内的衣服被偷走了,还剩的一些杂乱的丢在地上。

138242568335752

业主Summer表示:“这种有包装的,他(小偷)都一把薅走了。带走的大部分物品都是带包装的。”

788438349141452

所幸店内监控录像非常清晰,能够看到小偷的正脸。

从录像来看,小偷是一名身形健壮的男性。

415555050902454523644886286257

虽然监控录像比较清晰,但目前小偷身份仍未确定。

报警后,警方告诉Cherry, “衣服可能会在一些平台上销售,如果发现的话可以立马联系警方。丢失的物品有追回的可能,但无法保证。”

突如其来的失窃让业主Cherry不禁惊呼:“炸锅了!”

她表示,这与恢复营业之前的心里落差特别大。此前已经与许多提前预约的顾客约定好了,就等着顾客上门,然而现在却只能在店里和到店的顾客解释发生了什么。预定好的产品也无法如约给到顾客。

由于店铺是一家买手店,店内所有产品均提前与品牌预定,补货周期较长,而且不好补货。这让店家也难以对顾客交代。

“今天还在处理这件事,没有恢复营业,这个礼拜都没法正常营业了。”Cherry无奈地说。

对此,天维网也询问了警方。警方表示,目前小偷还未被逮到,任何掌握本案相关信息的人请拨打105与警方联系,案件号为:211110/644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