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板恶语相向,奥克兰华人女子获赔2.5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22 07:1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一名奥克兰女子遭到老板的言语讽刺、侮辱,并遭受多起职场欺凌事件,最近获得25,000纽币的赔偿和工资损失。

783851457877909

网页截图

就业关系局(ERA)裁定这名叫Flora Liu的员工投诉成立,她去年1月至6月期间在奥克兰南区的机械建筑服务公司Chillex Services Ltd担任工料测量师。在那段时间里,Liu称她遭遇了不合理的对待,并因一系列事件而被不合理地解雇。一名高级员工对她施加欺凌,让她感到焦虑,精神受创伤。

在ERA发布的一项决定中,Chillex Services Ltd公司一名负责人Cam Crawford在一份邮件中不认可Liu准备的报告,要求以不同的格式提交,Liu回复说报告没问题。

该负责人之后在邮件中回复:“差劲的Flora,你听不到吗?耳朵聋了吗?”(Absolutely f***ing hopeless Flora. Are you not listening mate?? Are your ears painted on??)

之后,Crawford在给另一名员工的邮件中描述Liu“那个无用的东西”(that useless lump),要求她“立即行动”。该邮件被抄送给Liu的多位经理和一位同事。

而第二天来自Crawford的一封邮件成为导致Liu递交辞职信的两起事件之一。这封邮件再次被抄送给其他一些员工,称不要让Liu“烦自己”,“今天我心情不好”。

然后他威胁要解雇Liu,并放出了带有种族色彩的言论,最后一段文字用大写字母打出来。ERA认为这实际上是对Liu的发泄。

“现在很多人在找工作……我们正在储备人力,现在是替换人手的一个很好的起点,所以我建议你现在就开始吧。”他在邮件中写道。

ERA认为,这些言论让Liu深受伤害。

第二起事件发生在去年的6月4日,当时员工们返回办公室。

Liu说这位主管冲她大吼大叫,去她经理的办公室,称她“非常愚蠢”(f***ing stupid QS)。

文件显示,办公室里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她因为受到羞辱而无法继续工作,坐在办公桌前哭泣。

当天,Liu向人力资源经理提交了辞职信。然而,在休息几天并寻求建议后,她撤回那封辞职信,并提出了正式投诉。

然而,公司回复说接受她的辞职信。Liu最终向ERA投诉。

ERA官员Michael Loftus在他的决定书中称,很明显Liu是职场欺凌的受害者,因此她感到焦虑、受伤和受到羞辱。这种职场欺凌是不可接受的。

“现在是21世纪,这种行为仍然可以接受的想法已经成为历史。”他写道,“一个人不应该在工作场所受到这种行为和虐待。”

Liu最终获得了5232纽币工资损失赔偿,以及2万纽币情感伤害赔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