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正在寻找偷女性内衣亚裔男贼 公开正脸你是谁?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1-05 16:00 阅读:  来源:天维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 】今天,警方在脸书上公布了一名亚裔男子的头像,希望得到群众协助。警方称,这名男子与上个月18日在北岸Glenfield发生的一起入室盗窃女性内衣案有关。

据悉,当天晚上11点36分左右,一名罪犯从敞开的窗户进入,偷走了多条女性内衣和一笔现金。

警方公开该人的照片,相信有人会知道这个人是谁,希望民众通过105电话联系警方,引用文件编号 211019/5713 。民众也可以在 Facebook 上给警方发消息。 或者,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Sharyn.Barry@police.govt.nz

589536760806262

449008560290076

天维网记者联系到了该案的当事人N女士,她向记者介绍了当天的情况。

N女士表示,18日星期一晚上 11 点左右,她和伴侣出去散步。 

“20分钟后,我们在手机上收到了来自闭路电视的警报,通知我们家中有动静。”

本来N女士没有觉得奇怪,因为家里有一只猫,有时会四处走动,跳进跳出。每当有警报时,就去检查闭路电视。

“但这次我们看到,一个男人正在翻我的包。监控记录下了他的脸。他从我的包里拿走了大约700纽币的现金以及抽屉里我所有的内衣(至少15到20件内衣)。”

N女士说,“我和我的伴侣共用一个抽屉,把我们所有的内衣都放在那里。这个人特意挑了我的内衣,我伴侣的内衣没动过。鞋架旁边的棕色袋子里有一条脏内衣,也被拿走了。”

接到CCTV警报,N女士马上就截了图,以最快的速度跑家,大约用了5分钟。

“但等我们赶到家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走了。”

N女士立刻打电话报了警,跟警方在电话里沟通了三个小时。随后警方上门采集了指纹,N女士把屏幕截图也提供给了警察。

N女士说,警察会进行指纹对比,但该男子很可能不在警方现有的档案中。

N女士表示非常害怕,感觉在自己的家中不安全。

她说:“我担心自己的生命,我怕这个人会再来。希望警方今早抓住他,这样他就不能对另一个女性这样做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