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第二天,奥克兰华人的外卖车却被偷了,订单还没送完……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9-24 17: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Charlona报道】昨天是奥克兰降级的第二天,正在大家正沉浸在外卖恢复的喜悦中。然而,就在晚上7点45分,东区甜品店sweettalk的一辆外卖车在Blockhouse Bay送餐过程中被偷。

779530439271645

据配送司机John(化名)回忆,当时他驾驶着一辆价值5000约纽币、车牌号为JFP555的白色的Toyota raum,前往Blockhouse Bay的Donovan Street送餐。然而当他把车停好,走进顾客家的Drive Way送餐的一分钟左右,车就被偷走了。

152334858895677

John表示,不仅自己的手机和钱包在车上,还有未送完的外卖订单。

“当时很崩溃。”John说。

“我用手机定位,发现手机在旁边的一条街。”

685662491067906

于是John前往附近的这条街寻找手机,发现手机被丢在路边。John表示,这应该是一起随机作案,趁自己去送外卖没有锁车的时候把车子偷走了。但小偷的作案手法好像很娴熟,还把能够定位的手机丢在了路边。

615754643519642

John表示,车子被偷走之后,他立即给警方和店家打了电话,店家派另外一辆车把他接走。

John是专门为这一家店送外卖,这家甜品店坐落在中国城附近,店中还有两辆车,但是都用来做其他路线的配送的,车辆的丢失也给店里带来了派送的不便。

目前John已经报警了,警方reference number为210923/4014。如果你有任何相关信息,可通过该reference number与警方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