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复活节家里蹲 怎么才能玩得开心?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4-09 11:01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Sally. 

316726991538186

复活节假期又到了。但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假期里,大家只能在家呆着了。要给大人孩子安排些什么活动呢,我们来聊一下。

 

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复活的日子,是西方基督教国家的传统节日。

复活节 Easter 一共有四天的假期。分别是:

耶稣受难日 Good Friday, 

复活前夜也叫圣周六 Holy Saturday, 

复活节当天 Easter Sunday 

以及复活节后的周一 Easter Monday 

复活节期间,有两样东西很重要。复活节彩蛋Easter Egg和复活节兔子 Easter Bunny。蛋代表了新的生命,而兔子则代表了旺盛的繁殖力。这些都非常契合“复活”这个意思。所以彩蛋和兔子逐渐成了复活节的必备吉祥物了。

家里蹲的朋友们,可以做一做独特的复活节茶叶彩蛋!

50599472366025 


我们需要一些蛋:Eggs

叶子Leaf,

好多不同形状的叶子:Leaves with different shapes

大人们带着孩子们在家里的花园或者附近的公园里找找小而精致的叶子,看看哪些可以用来做彩蛋装饰。在家附近走一走,是可以的。

茶叶:Tea

还有最重要的工具,丝袜:Stockings

894692492062690

办法很简单,只要把各种形状的叶子贴在蛋壳上,用丝袜或者纱布包好扎紧,放在茶叶中煮熟,拿出来就是各种好看的复活节茶叶彩蛋了。相信小朋友们会爱不释手的吧。


今年复活节,为了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很多人只能在家里度假了。

Staycation是在新冠疫情期间迅速流行起来的一个英文单词,是居家度假的意思。这个单词本身,是把stay 和 vacation结合起来的。

stay 停留,呆着

vacation 假期,度假

两个字结合起来,就是呆着度假,居家度假的意思了。


来看下复活节Staycation期间,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居家游戏吧

在自己家里搞一个小型的找蛋游戏 Egg hunt

用粉笔在地上画一些格子,来玩一玩跳格子吧 Chalk walk

 

329696095808427

网上有不少教健身的资源,一起跟着健身吧 Workout

家里有打印机的,可以让孩子们参加复活节蛋涂色活动 Colouring

还可以参加Ardern总理发起的复活节蛋涂色活动哦~

998624046658315

 来看一下对话:


A:复活节有什么安排?

What to do during the Easter holidays?


B:今年很特殊,除了必要的出行,大家都要在家呆着。

It is a special time this year. We all have to stay home except essential travel. 


A:看来只能在家度假了。

Seems we can only have Staycation. 


B:在家度假能做点啥呢?

What can we do for the Staycation? 


A:可以在自家院子里玩一玩找蛋游戏。

Play egg hunt in the garden maybe. 


B:我听说牙仙子和复活节兔子算必要服务,还会来给孩子们送礼物对吗?

I heard that the Tooth Fairy and Easter Bunny are deemed essential services and will still come and send the kids holiday gifts. 


A:总理是这么说的。所以,孩子们还是会得到复活节礼物。

They are, according to the Prime Minister. Therefore, the kids will get their Easter gifts anyway. 


B:看来家长要花一些功夫了。

I guess the parents need to do something. 


A:听说十字面包是复活节的重要食物。

I heard that the hot cross buns are important food during Easter. 


B: 是的,新西兰每年都有十字面包烘焙比赛。但今年可能很多人只能在家自己烤十字面包了。

Yes. There is an annual hot cross bun baking competition in New Zealand. But this year, many people may have to bake their own at home. 


A:烤十字面包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亲子活动。可以跟孩子们一起做。

Baking the hot cross buns is a fun thing to do with kids. You can bake with their help.


B:今年这个复活节居家假期可能会让很多人记忆深刻。

This Easter Staycation should be memorable for many people.


添加Sally微信,加入快乐学英语大家庭吧。

60072964663338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