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宣布 从明天起将延长部分驾照/wof/Cof的有效期

作者: Emma   日期:2020-04-09 11: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交通部长Phil Twyford今天宣布,从2020年4月10日起,所有将在2020年1月1日当天及之后到期的驾照、WOF、COF都将延长六个月的有效期。144468962630543

“疫情期间,如因必要的原因出行,或是必要核心工作人员,则不需要担心因文件过期而被罚。”

“因此,我们给大家自动延期,请大家不要担心因合理使用车辆而被处罚。但开车的人请保证车辆的安全,我在此敦促大家听从NZTA的建议,定期对车辆进行自查。”

“请在出发之前,检查车辆——检查车胎、挡风玻璃、雨刮、镜子、仪表盘、车灯。”

“目前,必要的修车服务是允许,比如修补车胎和挡风玻璃。如果车辆有问题,请尽快请修理。”

“此外,驾车的人依然需要满足充分的身体条件,遵守所持驾照的相关规定和条件,并遵守交通规则。被吊销或被认定为不合格的驾照状态不变。”

“这一次的延期将给予个人和公司足够的时间,能毫无压力地在解禁后去更新文件。”

2020年3月1日及之后过期的牌照(license endorsement)也将延期。此外,与2020年1月1日及之后过期的路税,将不要求必须在车上出示路税标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