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难了!疫情期间不出门 熊孩子在家怎么办?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3-13 11:09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学英语,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Sally。

95406207323303

最近,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朋友都在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减少了出门。我们今天来聊一聊,在家里怎么给孩子安排一些简单而有趣的活动,既让孩子玩的开心,也让家长带娃带得舒心。

 这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家长可以多一点时间陪伴孩子。Spending time together 。我们来看看新西兰儿童部的儿童策略机构SKIP有哪些建议。

来看几个单词:

活动 Activity

充满活力Active

玩,玩游戏Play

玩一个游戏 play a game

很多家长觉得孩子精力无限,其实只要掌握了孩子的生活规律,大人可以知道,孩子什么时候是精力比较旺盛的,就选择一些活动量大的游戏。当孩子有点累了,就选择比较轻松的活动给他们。这个叫做Match their mood。Match是配对的意思,Mood是情绪的意思。Match their mood就是根据孩子们的情绪状态来。

137373345163200

我们来了解一下几个游戏的英文说法。

捉迷藏Hide and seek

石头剪子布Paper scissor rock

躲猫猫peek-a-boo

纸牌游戏 Board game

大富翁 Monopoly

魔方:Rubik's Cube 

这些都是小孩子们百玩不厌的小游戏。最近还有一些游戏非常流行,一个是宠物小精灵Pokémon,还有一个是旋转陀螺Beyblade 。 这都是可以在室内玩的游戏。大人可能需要掌握一下,以免跟孩子的世界脱节。

对于家里更小一点的孩子,家长还可以发明一些更简单的游戏,陪他们一起玩。

例如:放飞气球  Flying Balloon

 391351386857667

把气球吹大,然后放气,看气球飞走的样子。小孩子会很喜欢。只是要辛苦大人不厌其烦地多吹几遍。

当然气球还有很多其他的玩法,比如Volley-balloon,像打排球一样让气球不要落地。看谁坚持时间长。

还可以玩袜子木偶人:Sock Puppet。 Sock袜子,Puppet是木偶人的意思。

 508834424773149

不过,新西兰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虽然减少出门不去人多的地方,但可以有很多空旷的地方可去,比如人少的海滩和公园。玩沙堡总是孩子们一个非常喜欢的活动。Sand castle 还可以鼓励他们在海滩上写字。这是一个很好的培养孩子写字兴趣的方式哦。

 464109432699010

来看一下对话:

A:最近因为担心疫情,我们很少出门。

We do not go out often recently, due to the concern of the virus.

B:那孩子在家里怎么办?

Are the kids fine with staying at home?

A:是啊,让孩子不出门真的挑战很大。

It is really challenging to keep the kids at home. 

B:其实可以去一些人少空旷的地方,比如海滩。

Actually you could go to open places where there are not many people around, such as the beach.

A:是的,但也总不能一直在海滩呆着。

True. But you can’t stay at the beach all day long.

B:小一点的孩子的话,大人可以在家里准备一些小游戏.跟孩子们互动,陪伴他们。

For the little kids, adults could design small games for them. Spend time together with the kids. 

A:我快累死了。

I am exhausted.

B:这个时候大人要对孩子有耐心。

It is important that we adults try to be patient to children.

A:有什么游戏可以陪他们玩?

What kind of games can we play with them?

B:比如各种纸牌游戏啊,捉迷藏啊,搭积木啊,听音乐跳舞唱歌等等。

Such as board games, hide and seek, building blocks, listening to the music and sing and dance, and etc. 

A:家里还有大孩子呢。

There is also an older child at home.

B:大孩子的话,可以去图书馆借一些书给他们看。

For elder kids, you may go to the library and borrow books for them. 

A:对,图书馆还有各种网上资料。

Good idea. There are also online materials from the library.

B : 也可以借现在的机会,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

Also, we may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help the kids learn to keep good personal hygiene. 

A:对,让他们先学会勤洗手吧。

Ok, let’s start with learn to wash hands frequently.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二维码加入学英语的群。大家一起快乐生活。

287897375347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