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Covid-19检测中心已开放!天维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3-21 16:48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21日报道,记者Frank】3月19日,新西兰卫生部表示,奥克兰将在本周末开放五个Covid-19冠状病毒检测中心。今天,天维网记者来到了位于奥克兰北岸的Shore care Clinic检测中心,发现这里已经如期开放。

(视频:Ryan Zhang)

这座检测中心的地址是948 East Coast Rd,位于Albany和Browns bay之间。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检测中心采取的是免下车(Driver)式检测,医务人员在诊所的院子里搭起了两个棚子,受测人只需在棚子中停车接受检测即可。

98152196798952

(监测点位置)

记者也注意到包括安保人员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带着口罩。

785466779047356

(图片来源:Jessise)

检测中心的员工告诉天维网记者,今天是他们开始运行的第一天,工作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4点。

“我们这每小时可以测试3例,一天就是24例。”

当被问及在这里工作是否害怕时,这名员工表现的非常轻松:“不,我一点都不觉得害怕。”

549475084588603

工作人员还递给记者一张宣传卡,宣传卡上对检测过程进行了说明:

步骤一:到达后遵从员工指示,他们会告诉你如何才能安全地接受检测。请保持耐心。你的朋友和家人不能进入检测中心。

步骤二:在检测中心你可能会被问及一些问题。我们的员工将会根据问题的答案来确定你是否需要现在进行测试,你是否能够在测试之后回家以及你是否需要在测试之后被送去医院。需要注意的是,检测中心不能够提供治疗。

步骤三:当你离开时,员工将会向你解释你该如何在等待测试结果时确保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等待结果最多需要5天时间。

更多信息可以在covid19.govt.nz上查询。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