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Marist College确诊人数达到16,校长也在内…

作者: Emma   日期:2020-03-27 12: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在本贴中为大家滚动更新,经新西兰卫生部确认,或校方确认的新西兰各地学校受疫情影响的最新情况:‘


2020-03-27 18:05:02 

Marist College确诊人数达到16

奥克兰学校Marist College的确诊人数今天中午的基础上再增加两名,目前累计确诊16人,其中10人是教师。



2020-03-27 12:36:02 

Marist College确诊人数达到14

奥克兰学校Marist College的确诊人数在昨天13人的基础上又增加一名。

周五(27日)Marist College校董会主席Stephen Dallow表示,14人确诊者中,有9名教师(包括学校校长Raechelle Taulu),另外5名为学生。

据Dallow称,所有的学生都是12年级和13年级的,如果有什么新情况,他会第一时间告诉学校员工,家长和学生们。



2020-03-27 10:50

Marist College家长担心学校病例猛增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Marist College的一名学生家长出现疑似症状,几经周折终于做上检查,目前结果未知。她担心,与该学校相关的病例会出现猛增。

这位家长有一个10年级的孩子在这个学校上学,她担心,该校和附近两个学校的学生如果不做新冠病毒的检测,传播会出现暴涨。

据透露,Lynfield College 和Mt Albert Grammar学校的一些学生,与Marist College的确诊学生曾经坐同一班校车。这些学生都被认为是一般接触者。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目前在家中女儿一起自我隔离,她对媒体表示,对于新冠病人的检测还是太局限了。

这位妈妈说:“我的女儿是Marist高中10年级的学生,学校给我们发邮件,确认我的女儿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我的女儿应该自我隔离。”

Marist College的校董会主席Stephen Dallow说,包括校长Raechelle Taulu在内的七名教师和四名学生的测试均呈阳性。

其他两个病例的细节尚未公布。

这位妈妈说:“最近几天,我感到不舒服,发烧,嗓子疼和头痛。我打电话给健康热线,等了很长时间。大约在星期三凌晨3点40分打通了电话。”

“我告诉他们,我的女儿被认为是密切接触者,我在零售店工作,每天与太多人打交道,我们更容易感染病毒,我们就要求给全家人做检查,但对方表示我们不符合检查的标准,不让我们去做检查。”

这位母亲说她很担心,因为许多测试阳性的人没有任何症状。

她说:“我向他们解释,还问他们,为什么我们不能去检查。最后,他们告诉我,因为测试一次的费用在3000纽币左右。”

“我失望极了。同时,我真的很担心整个Marist College社区。”

她决定自己开车直奔St Luke的White Cross检测中心,在那里她终于得到了检查。

她说:“他们问我有没有Healthline或者家庭医生的转诊信,我说我没有,但是我向他们解释了我的女儿是密切基础者,我发烧了。”

“最后,他们同意给我们做测试。我们花了将近三个小时停车排队,我们一直戴着口罩,关好车窗。他们告诉我结果需要三到五个工作日。我都不能相信,在其他国家/地区只需要12分钟就能出结果。[但是]总归我们做了测试,算是好事情。”她说。

这位妈妈说,她觉得光是在家隔离,而不进行大量测试,不足以在学校社区内遏制该病毒。她觉得对每个人进行测试都是必要的。

“这些学生的背后都是一个大家庭,您能想象出最糟糕的情况吗?”她问。

“政府现在应该对测试要求进行一些更改,因为我们已经处于警报级别4了。”

这位妈妈说,女儿在接受检查时没有任何症状,但接受检查三天后,女儿发烧了。

她说:“在这个阶段,我除了服用潘那多和多喝水之外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担心检测结果。如果结果是阳性的,他们说会给我电话,但如果是阴性,他们会给我发邮件或者发短信。”



2020-03-26 14:18

奥克兰Marist College的确诊数量已经激增至11人

Marist Girls College校董会主席Stephen Dallow说,确诊总有7人是教师,包括学校校长Taechelle Taulu,另四人是学生。

Dallow称:“我们认为明天还会有更多病例,已经呼吁社区团结起来,按照卫生部的指示隔离。”

“我们希望校长快快好起来。”

Dallow表示,既然学校里的所有人都被视为密切接触者,就不会再公布确诊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份。

“希望社区里出现不适的人,去检测,然后自我隔离——我们会度过这个难关。保重。”

此外,在今天的卫生部发布会上,Dr Bloomfield表示,该校为全新西兰6个聚集型病例之一。



奥克兰大学证实商学院一名学生确诊

这名学生是一名海外交流生,据信TA是在海外感染,上周末回到新西兰后确诊的。

71401943905789

该患者确诊后立即开始自我隔离,自回到新西兰之后,TA并未前往奥克兰大学任何一个校区。

据校方称,该学生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与家人在一起,目前在恢复中。



2020-03-24

维多利亚大学“非正式”确认

有员工确诊

697994664691777

2020-03-25

奥克兰Marist College学校确诊3例新冠肺炎病例

3月24日,奥克兰Marist College确认了3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25日已增加到5例)。该校确诊病例已经增至4例。

校长Raechelle Taulu在致家长的信中说,该校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都被视为密切接触者。



2020-03-23

自3月24日起,新西兰将关闭全国学校。学校将开始线上远程教育。



2020-03-22 

有学生被确诊

奥克兰Glendowie College关闭72小时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3月22日,奥克兰Glendowie College宣布,因为该校一名学生确诊新冠肺炎,该校已经关闭。

周日下午,Glendowie College高中给家长们发邮件称,由于该校一名学生新冠病毒检测阳性,该校将从周一开始关闭72小时。

邮件中称,这名学生及其父母都在隔离中,“隔离期过后,他的身体没有异样才能重返校园。”

这是奥克兰第二所因疫情关闭的学校。在此之前,Mt Albert's Marist College因为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阳性而关闭。两所学校都将宣布关闭72小时,在重新开放前需进行彻底消毒。


2020-03-22

Mt Albert Marist高中小学关闭

Marist College一名教职员工确诊后,Marist Colloge和隔壁的Marist Primary小学同时封校。


2020-03-22

奥克兰Randwick Park中学封校

南奥克兰的一所中学Randwick Park Intermediate School的一名学生为疑似病例后(已送检,周一出结果),该校也已宣布72小时封校。


2020-03-22

奥克兰Mt Roskill有学生家长确诊

奥克兰Mt Roskill Grammar School一名学生家长也被确诊新冠病毒阳性,但该校没有决定关闭。


2020-03-21

罗托鲁阿Selwyn School测试者为阴性

该校在周二时传出消息称有一名学生和一名员工接受了新冠测试。目前测试结果已经出来,为阴性。


2020-03-19

奥克兰南区Pukekohe高中周一起关闭

奥克兰南区关闭的第二所学校是 Pukekohe High School ,该学校有一名学生今天正在接受新冠检测。

与之前Pukekohe Intermediate School接受检测的学生一样,这名学生也在自我隔离中。

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两所学校均在关闭中。


2020-03-19

奥克兰南区Pukekohe中学周一起关闭

奥克兰一所学校周一将关闭学校,因为一名学生正在接受检测。

828538576904305

Pukekohe Intermediate School 校长Gary Sweeney称,学校今天还开着的,正在等待卫生部和教育部的消息。

“无论检测结果如何,为了安全期间,我们周一都不会开放学校,因为周末可能无法及时与所有家长取得联系。”

“今天放学之前,所有家长都将收到周一学校关闭的通知。”

教育部的Iona Holsted昨天在惠灵顿向记者表示,卫生部目前未计划大规模关闭学校,家长“应该继续把孩子送到学校和早教机构,除非孩子身体不适。”


2020-03-19

Ponsonby小学学生家长确诊

奥克兰Ponsonby Primary School小学一学生家长也测出病毒阳性。

周四Ponsonby Primary School校董会已致信通知家长,其中没有说要停课。

不过学校周五将关闭,因为周五原本就是计划中的teacher-only day(新西兰学校里的‘老师日’,学生不到校)。36676773526257


2020-03-19

但尼丁高中所有密切接触者为阴性

此前出现确诊学生的但尼丁Logan Park High School高中被关闭,所有密切接触者接受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学校预计在下周一复课。


2020-03-19

奥克兰GreenBay高中职工为阴性

此前奥克兰Green Bay High School传出有教职工被测试的消息,该职工的测试结果已经出来,为阴性。将在隔离后重返学校上班。


2020-03-18

奥克兰北岸Takapuna Grammar学生家长确诊

最新有确诊的是奥克兰北岸Takapuna Grammar的一位家长,卫生部确认其感染Covid-19后通知了学校。

学校在给家长的信中说,这位家长近期没有到访学校,同一家庭学生“无症状”。

Takapuna Grammar学校表示,卫生部门——奥克兰地区公共卫生局(ARPHS)给他们的建议是继续上课。

校方说,"ARPHS目前未建议Takapuna Grammar关闭学校。"

395382167850726


2020-03-18

奥克兰Western Springs College学生家长确诊

奥克兰Western Springs College,该校也有一名学生家长检测为感染者。


奥克兰和Taranaki Playcentre关闭一周

奥克兰Herne Bay和Taranaki Ōpunake的playcenter决定关闭一周,这是最早关闭的早教中心。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