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侨界庆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奥克兰举行

作者: Sally   日期:2018-12-01 18:08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1日报道 记者Sally】日前,新西兰侨界庆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举行。

156441073387664
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朱玺在发言中指出 ,海外华人的和平统一促进会,是海外华人自发建立起来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推动祖国统一的合法组织,一些媒体刻意歪曲海外华人华侨的组织,这对海外华人华侨是不公平的。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郭宏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的情况。他向在场的华人华侨介绍了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的情况,“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含义,以及当今的国际和地缘政治关系。他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30周年,还是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签订10周年,“我们华人华侨作为新西兰与中国之间沟通的桥梁,能够为两国友好和经贸往来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新西兰华人华侨代表也纷纷发言,从各自的生活工作出发,讲述了自己对祖国和平统一事业的希望。他们纷纷表示,新西兰华人华侨期盼祖国能早日统一,祖国的领土完整是不可妥协的问题,不能容许任何一寸土地被分裂出去,海外华人华侨也不会允许任何分裂祖国的行为。


本次座谈会由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以及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联合主办,新西兰多个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张宇领事和唐新领事也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