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为奥克兰污水厂新设施揭幕 称其为基建项目典范

作者: Sally   日期:2018-06-03 09:3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1日报道 记者Sally】今天早上,奥克兰Mangere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正式投产,市长Phil Goff为该新设施揭幕。

 310815735924875

据了解,奥克兰污水厂扩建项目投资1.41亿纽币,是奥克兰Watercare水厂未来十年55亿纽币基础设施更新项目的一部分。该扩建项目全名为生物脱氮除磷设施(BNR Biological Nutrient Removal)。该项目于2013年开始建设,到2017年底完工。2018年初投入试运行。

相关链接:神奇!奥克兰污水原来是这样处理的!太环保有趣了! 
462953523079597

在经过了半年的试运行之后,这座扩建的污水处理设施终于投入正式运行。今天早上,市长Phil Goff亲临现场,为该污水处理新设施揭幕。

奥克兰水厂Watercare的董事局主席Margaret Devlin在致辞中表示,新的污水处理设施能够满足奥克兰人口增长的需求,未来水厂还将投资55亿纽币,更新并新建能够满足奥克兰城市发展的水处理设施。

826750232282869

 市长Phil Goff在新设施缺氧曝气池的走廊上,宣布污水厂扩建项目正式投产。随着Goff市长的一声令下,工作人员为缺氧曝气池充气,生物脱氮除磷设备开始正式运转。

835893968804658

他在发言中说,污水厂的这个扩建项目,是奥克兰市政府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不仅保证了奥克兰城市人口增长所需要的污水处理能力,更对环境,尤其是Manukau Harbour的水质保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477107663422773

Phil Goff还回忆了自己小时候,Manukau Harbour 作为污水排放的一个主要区域所出现的环境污染问题。他说,“现在即使在污水处理厂里也闻不到一点臭味,可见我们的基础设施和环境保护都取得了多大的成就。” 他还表态,市政府也将于水厂一起,致力于奥克兰的基础设施建设。

 359062166182327

奥克兰水厂的首席执行官Raveen Jaduram则对记者表示,他们对这个新的污水处理设施有很大的信心。他介绍称,新增设施的污水处理能力在每秒2.2吨左右,这将进一步保障Mangere 污水处理厂的出厂水质,使其不受极端降雨天气的影响。

据了解,全新运行的污水处理设施将有效提升Mangere的污水处理能力,以满足未来三十年奥克兰地区新增100万人的污水处理需求。据了解,除了建设新的污水处理设备之外,水厂还对污水厂周边土地进行了大规模的植树造林,极大地提升了周边环境质量。

811888821439650

在揭幕仪式之后,市长Phil Goff还在水厂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的污水处理设施以及供氧泵站,他还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

4662376052873

参加当天揭幕仪式的还有当地毛利社区代表,市议会以及媒体代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