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青少年实施多宗性犯罪 受害者均为15岁女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06 19:4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一名青少年强奸4名不满16岁女孩罪名成立,被判处居家监禁9个月。法官承认,这类犯罪通常刑期“多年”,但没有说明为什么没有判处他监禁。

4G6VXDVN53CXCHYQTAX6QEQZ7M.jpg

Photo / George Novak

现年18岁的丰盛湾男子Jayden Desmond Meyer被多名女孩指认强奸,根据指控的内容,这些涉性犯罪发生在2020年和2021年。警方随后进行了调查,并对Meyer发起10项指控,包括4项强奸、4项性侵和2项不雅行为。受害者包括5名年轻女性,其中4人被强奸,一人遭性侵。

根据法院文件,所有5名受害者在遭受侵犯时均年满15岁, Meyer则是16岁。

在一起案件中,虽然Meyer与一名被害女孩双方同意发生性行为,但女孩当晚拒绝与他第二次发生性行为,遭对方强奸。在另一起案件,他将另一个女孩被强奸的过程拍摄下来。第三起案件发生在一名受害人睡觉期间。

还有一起案件,Meyer在野外强奸了一名醉酒的女孩。

庭审期间,没有犯罪记录的Meyer对所有指控均不认罪,最终被判罪名成立。

一位心理学家评估后认为,Meyer再犯罪风险为中度,并将他罪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今年7月,在陶朗加地区法院宣判时,其中一名受害女孩表示,她不再有信心去上学,失去了自尊,开始自残。

一名受害女孩的母亲称过去16个月是她所面临的最艰难的时期,现在生活在一个“破碎的世界”中。

另一名受害者的母亲称,家人花了不少钱帮助女儿治疗,承受经济压力。

一名受害女孩的父亲称,家人承受了“无法形容的痛苦”。

“作为一个父亲,我的职责就是收拾残局,让我的女儿恢复到过去,这样她就可以继续她的生活,而不是被这种懦弱的行为所定义。”

检察官Anna Pollett和Meyer的律师Rachael Adams都表示,最合适的判决是居家监禁。Harding法官同意双方的意见。

书面量刑决定没有详细说明Harding法官如何得出家庭拘留是最合适的判决的结论。他在决定中称:“我接受缓刑报告和律师提交的关于居家监禁是适当的意见。”

此前,一名奥克兰青少年对2017年至2020年间的五起强奸和性侵行为认罪,今年4月被判12个月居家监禁和12个月监管。Claire Ryan法官在听取专家的建议后,宣布将这名青少年送进监狱。

这名少年的名字目前被禁止公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