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葡萄酒大亨驾拖拉机发生意外 不幸身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04 11: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本周四(9月1日),激流岛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享誉业界的葡萄酒庄大亨在操作拖拉机时不幸发生意外身亡。

X5UAXVUAZ7C2UQMHB4UZAIQDRQ.jpg

1970年代,Kim Goldwater和他的妻子Jeanette在激流岛开发了岛上第一个商业化酒庄Goldwater Estate Winery,后来还入选世界前100名酒庄之列。

2011年初,这对慷慨的退休夫妇将价值400万纽币的酒庄捐赠给了奥克兰大学,夫妻俩则搬到了附近的一处房产居住。

本周四,85岁的金Kim在驾驶拖拉机时滚下一处陡坡,不幸身亡。

Kim的儿子Michael Goldwater周日对媒体称,永远无法知晓这起悲剧是如何发生的,但对于一个85岁的人来说,开一辆拖着割草机的拖拉机下这样的坡确实有难度。

警方发言人证实,该案已移交给验尸官。

GWTQ3S2ZWAT6PRLK5YBVMW7XKI.jpg

Goldwater夫妇与家人在酒庄里。Photo / New Zealand Herald

尽管享誉国际葡萄酒行业,Michael称他的父亲始终是一个谦逊而有爱心的人。

“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而自信的人。”他说,“但你永远不会听到他说自己有多聪明。”

“他们出口的葡萄酒在2001年纽约世贸大厦恐袭中被毁掉……这就是他们的葡萄酒的成功之处,出口到27个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Michael说。

CM6LNFWKA7NYRSQXFSONQIAX2Q.jpg

Goldwater夫妻和奥克兰大学葡萄酒科学系主任Randy Weaver。Photo / New Zealand Herald

据悉,Goldwater夫妇在1978年以3万纽币的价格买下了这块激流岛上的土地,后来取名为“金水庄园”(Goldwater Estate)。

现在这块地被用来教授学生葡萄酒科学文凭课程,并向公众开放。

Kim Goldwater在捐出遗产后说:“管理14公顷土地已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知道(奥克兰)大学会照顾好它。”

他的儿子昨天谈到了这一举动:“当他们把葡萄园捐给奥克兰大学时,我很确定他们是这所大学有史以来的第二大捐助者。”

这对夫妇的慷慨还体现在照顾庄园的所有工人。他们在家中的一张大桌子上招待员工吃早茶和午餐。

AN4NX35PJABWRWMSJJWOCDE73U.jpg

2005年在激流岛葡萄酒节。供图

“作为他们的儿子,我学到了他们的慷慨付出。”Michael说。

Jeanette在两年前离世。

“我的父母都是中产,有一个普通的家庭,他们靠自己的努力,靠借来的钱,最后和其他人一起改变了激流岛。”他说,“Goldwater夫妇是第四代移民,没有酿酒经验,但他们顽固地坚持(在激流岛上试验种植葡萄),并最终证明怀疑论者是错误的,因为他们的葡萄酒赢得了无数国际奖项。”

RTC4HN7HIAPZZ6IVOEXSWOHCYY.jpg

岛上的酒庄。

“这一成功鼓励他们扩大自己的企业,首先进入马尔堡,然后进入霍克斯湾,最终成为新西兰最大和最负盛名的葡萄酒种植者之一。”

到2000年代初,金水庄园每年生产20万升葡萄酒,出口到全球27个国家。他们也在2005年伦敦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博览会上被评为世界100强酒庄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