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多达11名女性遭猥亵性侵…嫌疑人竟是板球明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2-11 09:1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五(2月9日),Napier地方法庭对一名涉嫌性骚扰11名女性的男子开庭审理。检方称,该男子在Hawke's Bay和Rotorua两地对多名女子实施了性犯罪。


周五,Jason Trembath出庭受审

此前,这名29岁的被告Jason Trembath已经被控两项性侵指控,警方称他曾在Napier和Havelock North对两名女子实施犯罪。周五早间,警方对Trembath又提出9项新的指控,称其在去年9月28日和11月5日间猥亵或性侵9名女性。受害者加起来有11人之多,犯罪地点分布在Taradale、Napier、Havelock North和Rotorua。

另外,Trembath还被控多项盗窃罪名,于去年8月份从雇主Bidfood Ltd那里盗走了8657.02纽币现金及支票,他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还做了虚假陈述。


Trembath否认所有指控

周五早间,Trembath出现在Napier地方法庭,但否认了所有指控。他将于下个月再次出庭。

Hawke's Bay警区警长Dave Greig称,Trembath多次犯罪,已经在Hawke's Bay社区引发恐慌情绪。“我们感谢那些在受到侵犯时勇敢站出来并报警的受害者。”他说,“我们同时感谢社区民众提供的帮助。大家可以放心,警方会认真对待这些事件,并努力向受害人提供适当的支援。”

“我们呼吁任何在Hawke's Bay或Rotorua有过类似遭遇但尚未报警的人与我们联系。”他说。


去年11月5日警方发布的监控图像

在Trembath被捕之前,上述两个地方发生了一系列在公开场所性侵女性事件,手段类似。警方经过调查后将其抓获。去年他获准隐名,于11月末在Rotorua地方法庭受审。当时,法官Greg Hollister-Jones剥夺了他的隐名权,其律师称将上诉到高等法院。

上诉状虽然提交,但上周被放弃。Trembath的姓名才被公开。

目前,Trembath获准保释并住在Rotorua,每次开庭他都要来到Napier应讯。

据报道,Trembath曾是一名不错的半球手,在Rotorua担任Central俱乐部的队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