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真有损失还是为占便宜?华裔老太拟上告交通局

作者: dudu  日期:2017-08-11 07:08: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1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日前,奥克兰一段公路宣告竣工,但是一户民宅主人却打算将交通局告上法庭,原因是自家的篱笆在施工期间坏了。


这家民宅的主人叫Coral Wong,她说自己的篱笆是在Te Atatu Rd到Edmonton Rd之间的公路升级工程施工期间被撞坏的,“如果他们不把我家的篱笆恢复原样,我就要告他们了。”这段从2015年8月开始的Te Atatu工程耗时长久,并且由于民众沟通不畅、施工人员素质不高,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内已经是槽点满满。

奥克兰交通局于2017年年中宣布这项耗资3000万纽币的公路建设项目竣工,但是对21户受影响的居民房产的清理善后工作仍在继续。让Wong感到气愤的是,她家位于Te Atatu Rd和Jeamont Ave一角,却不在更换和维修的名单中。


据Wong称,工程开工时她同意奥克兰交通局暂时拆除她家面向Te Atatu Rd的篱笆,奥克兰交通局也许诺她,会在工程结束后给她更换上新篱笆。然而,她并没有意识到,她家面对Jeamont Ave一端的一段篱笆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毁损,而且工程竣工后也没有工人过来善后。


不过奥克兰交通局和主要承包商Higgins却不愿承担维修藩篱的费用,声称“篱笆一直都是那个样子的”。“我告诉他们,我们家的篱笆一直都是很干净的,但是由于他们这两年的施工,让它变得污旧不堪。”

奥克兰交通局发言人Dai Bindoff说,由于事主之前并没有和他们说起过,他们也没有许诺过维修这另外一段篱笆,所以他们不愿意为此买单。Bindoff称,她是在要求纳税人为她家物业的美化做贡献,而这是不公平的。


Wong说,她也不是要赔偿款,她只希望至少两边的篱笆能够看起来一样干净。而Bindoff却坚持说,他们只会为当初约定好的、受影响的那一侧篱笆承担维修费用,而进行维修和更新的这部分当然和不受影响的那一侧旧篱笆是不匹配的。他们也不会为这种“不匹配”而承担任何责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