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一出租车爆炸 警方证实是恐袭

  日期:2021-11-16 11:06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英国警方:利物浦出租车爆炸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

英国“天空新闻网”及路透社最新消息,英国警方15日宣布,该国利物浦一辆出租车当地时间14日发生的爆炸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俄卫星社也报道称,英国警方宣布利物浦汽车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事件”

报道称,目前仍不知爆炸袭击者的动机,但英国警方认为,简易爆炸装置是由乘客带到车上,而当出租车到达利物浦女子医院外时发生爆炸。

警方在利物浦女子医院外的爆炸现场 图自英媒警方在利物浦女子医院外的爆炸现场 图自英媒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4日,英国利物浦一家医院外发生汽车爆炸事件,已致1死1伤。反恐警察随后逮捕了3人。据警方称,被逮捕的这3名男子年龄分别为29岁、26岁和21岁,因与爆炸案有关联,根据《反恐怖主义法案》的相关条例被捕。“天空新闻网”最新消息称,警方已经逮捕了第4名男子。

  此前报道  

英国利物浦发生汽车爆炸致1死1伤,反恐警察介入调查

英国西北部港口城市利物浦14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英国反恐警察已介入调查并逮捕3人。

英国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4日11时左右,一辆出租车在利物浦市中心一家医院外发生爆炸,造成乘客死亡、出租车司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没有生命危险。事发后,救护车和消防员赶赴现场,警方在医院周围设置警戒线,并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此次汽车爆炸尚未被定性为“恐怖事件”,但出于谨慎考虑,英国反恐警察已介入并领导此次调查。目前,警方依据反恐法逮捕3名年龄在21岁至29岁的男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