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狠招:拒绝打疫苗的民众,感染后自负医药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1-10 09:29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加坡卫生部周一宣布,任何符合接种要求却“选择不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将无法接受免费的新冠肺炎治疗,一旦感染需自付医药费。

117513177513247

Photo / AP

截至目前,新加坡有85%应接种人员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还有18%的人接种了加强针。现在,政府将立法瞄向剩余的未接种者,目前新增病例和住院病例中,未接种者占大多数。

新加坡卫生部周一发布声明说:“目前,未接种疫苗者占重症监护患者相当大的比例,这给我们的医疗资源造成压力。”

目前,新加坡政府为所有感染新冠肺炎的公民、居民或长期工签持有者支付医疗费用,从国外返回新加坡不久后确诊的患者除外。但按照新的立法,从12月8日开始向“选择未接种疫苗”的新冠患者收取治疗费用。

新西兰卫生部称,该国过去28天内记录了约91,000例新增感染者,其中98.7%为无症状或轻症。

新加坡被认为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医疗保健系统之一。不过这套系统高度依赖私立医疗机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