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七夕被母亲催婚,一气之下坐窗台欲轻生

  日期:2021-08-16 17:00 阅读:  来源:第一金融报  
分享到:
邮箱:

今年七夕,河南一名女孩儿就遭到了家人的催婚,而她居然在一气之下爬上了窗台意图轻生,得亏被消防员小哥成功救起,没有引发伤亡。

女孩七夕被催婚,一气之下坐窗台欲轻生,母亲:就唠叨了几句

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出,当事女子孤零零地坐在空调外机台子上,双手抱着膝盖,脚上也没穿鞋,整个人的情绪也都非常低落,也很不对劲,现场的状况也非常危急。

但就在这个时候,消防员从楼上的飘窗纵身一跃,稳稳落在了女孩所在的台子上,也将女孩一把抱起,然后就在其他消防员的帮助下将其顺利救下,也让她成功脱离了危险。

女孩七夕被催婚,一气之下坐窗台欲轻生,母亲:就唠叨了几句

但值得注意的是,消防员跳到女子身边时,她整个人的身体都颤抖了一下,似乎很害怕也很抗拒救援,而她在被消防员抱上去起的时候,双手还是紧紧扒拉着窗台,似乎还是不想被救,心里也还在赌气。但幸运的是,女子最终还是被消防员顺利救下了,也没对她的身体造成损伤。

女孩七夕被催婚,一气之下坐窗台欲轻生,母亲:就唠叨了几句

事后,当事人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原来,这个意外之所以会发生,就是因为七夕节当天母亲唠叨了几句,还调侃女孩都这么大了还单身不找对象,所以母女二人就婚姻问题才引发了争吵,这才引发了女孩的“不当行为”。

女孩七夕被催婚,一气之下坐窗台欲轻生,母亲:就唠叨了几句

视频曝光后,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讨论,有网友表示,虽说女孩的确太过激了,行为也的确不太妥当,但母亲的做法也有问题,毕竟任何事都有个度,说多了矛盾自然就来了。另外,感情之事是没有办法勉强的,催婚说多了势必会引发没必要的矛盾,所以家长们应该引以为戒,不要为孩子带来二次伤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