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医院确诊护士的姐妹也已感染 是西区的一名高中老师

作者: Emma   日期:2021-08-18 12: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一名父亲担心病例会急剧增长。这位父亲有两个女儿,两个女儿都是新近疫情的感染者,其中一位在奥克兰西区一所高中的老师;另一位女儿是奥克兰医院的护士。这位老师周一还去过学校。425841859521479

两名女儿中,还有一人在周日上午与未婚夫一起去了北岸的一所教堂。她的未婚夫还没呈阳性,但已经在居家隔离且出现了症状。而且他们周日晚一起去了奥克兰中区的一家夜店。

两个女儿同住在奥克兰北岸的一个房子里,周二晚上她们俩与另两位室友都检测呈阳性。

这两位女子中,其中一位的伴侣并不住在这所房子里,但据悉也已经出现症状,在等待检测结果。

室友中的一位是58岁男子(首例确诊)的同事。这名父亲说,女儿及室友得知与第一例的关联之后,在周二下午做了检测。他们都没出现什么大的症状。

“从媒体得知那一例之后,他们直接就去检测了。”这名父亲说道。

“他们说有点咳嗽,喉咙有一点点痒,没有发烧之类的症状。”

“他们现在感觉都还挺,没什么特别不舒服的,真的太意外了。”

这个家庭现在也在担心家里80岁的祖母的安危。周一,他们去了祖母家,就在Titirangi。接着祖母就去了一个保龄球俱乐部,还去了当地一个超市买东西。

祖母打了一剂辉瑞疫苗,现在也在居家隔离,等待卫生官员去做检测。

这名父亲和妻子在周日的时候与女儿们有过接触,之后又去了两人的工作场所。

父亲自己已经打过一剂辉瑞疫苗,但妻子还没打过。目前两人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发现两个女儿检测呈阳性之后就已经联系了卫生部的官员。他们在等卫生部的人今天上午去家里做检测,但现在还没人去。

护士女儿打完了疫苗,教师女儿还没打。

周一,护士女儿去了奥克兰医院工作,她主要跟老年病患打交道,离新冠患者可能在的地方很远。

这位父亲说,不知道初始病例怎么来的,但他知道58岁男子的同事(也就是跟女儿的室友)的父亲最近刚从澳大利亚回来。

“我们真的不知道。很吓人啊。看看今天早上的新闻,感觉会有很多人一下子爆发,尤其是他们还去过Coromandel。”

他说,看到昨晚开始执行的封禁措施还是挺“振作的”,希望大家都能遵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