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翻车 身为正高教授没发表过论文!“万人迷”被万人怼

  日期:2021-06-22 17:37 阅读:  来源:远荐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娱乐圈又一位主打学霸人设的明星翻车了,她就是陈好。

有网友爆料称,陈好身为中央戏剧学院的教授,却无任何论文发表,引发了舆论的热议。

登录中戏官网,在表演系“师资情况”的列表中,陈好位列于教授一栏,教授下面是副教授、讲师、助教四栏。

陈好翻车了!身为中戏正高教授没发表过论文!“万人迷”被万人怼

中戏表演系的正高教授只有5位,其中有一位就是陈好,含金量是相当高的。

陈好翻车了!身为中戏正高教授没发表过论文!“万人迷”被万人怼

在查查中戏这5位正高教授,其他几位教授都有论文发表,有18篇的,有10篇的。

只有陈好的论文,结果却是0篇。

不少网友质疑,陈好都没有发表过论文,怎么去评的教授?难道中戏表演系评选教授是没有硬性的论文指标吗?查不到发表的论文、没拿过有分量的视后和影后、硕士学历、任教时间才6年,不管从哪个指标来看,陈好都配不上正高教授这个职称。

陈好翻车了!身为中戏正高教授没发表过论文!“万人迷”被万人怼

就在事件发酵之后,21号晚间,陈好的教授职称已经被中戏官网撤掉了,改为了国家一级演员。

在陈好此前的个人履历中,她一直在有意无意的突出自己的学霸人设,高中时,她是学生会主席,并兼任三家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高考后,她同时被北广、中戏、军艺、中传等五所学校录取。在读完中戏本科后,2013年她获得中戏表演系艺术硕士学位,后因成绩优异直接留校任教,31岁便成为中戏表演系的老师。2020年晋升教授。

她在30多岁就急流勇退,据悉是因为嫁给了有钱老公,老公刘海峰是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 她一年只接一部戏,其余时间都是在中戏授课。

在担任中戏教授期间,她时不时还晒一下美艳照片,试图告诉大家,不要因为我退居二线了就可以轻易把我忘掉,我的颜值和气质依然能打。

陈好翻车了!身为中戏正高教授没发表过论文!“万人迷”被万人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