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面馆蹭网办公一下午,店主:当这是星巴克呢

  日期:2021-06-22 17:43 阅读:  来源:海峡都市报  
分享到:
邮箱:

日前在陕西西咸新区,一名看似出差的男子到陕西面馆吃饭,简单的点了个工作餐,便支起了随身携带的电脑开始办公。吃饭的过程也就十分钟,如果是其他人,早就离开了,而这名男子蹭网喝面汤办公竟然一下午都坐在面馆里。

陕西一男子面馆蹭网喝汤办公一下午,店主:真当我这是星巴克呢

据面馆的小老板胡先生介绍,面汤一直是不收钱的,顾客有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倒。

这名男子一直在充电办公,感觉也很不容易,自己也没敢上前打扰,应该是互联网公司工作的员工。以前没见过这种人,有些好奇,毕竟随时随地准备办公的肯定都是一线的互联网企业,陕西虽然高校林立,但是这样的公司并不多。

陕西一男子面馆蹭网喝汤办公一下午,店主:真当我这是星巴克呢

对于这种小本经营的面馆,有人调侃顾客一下午办公的用电量都赶上老板的利润了,虽然来就餐可以拥有一定的权利,老板即使嘴上不说什么,碰到这样的人,心里也犯嘀咕,以至于录了个视频打趣顾客将他这里当成了西巴克。

陕西一男子面馆蹭网喝汤办公一下午,店主:真当我这是星巴克呢

这种是不是生意之道呢?前来就餐的人比较多,如果顾客不自觉影响到了小店的翻桌率,作为老板自然可以提醒下,相信多数人是自觉的。在这种没顾客的时候,让顾客留在店里,反而是好事,多数人是不愿意进入一家没人的饭店吃饭的,看看排队就是这样,能起到消费效应。

陕西一男子面馆蹭网喝汤办公一下午,店主:真当我这是星巴克呢

当然并非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看待,有网友附打油诗一首:免费的充电桩,永远的甜面汤。 来时都很忙,走时空荡荡。 店家心不忘,顾客很安详。 男子不知身份毁,直把面汤当咖啡,可知店主累不累,心醉心碎!

另外有网友质疑:本来吃碗面是个很短的过程,正常情况下不会占用老板过多的资源,而这名顾客不跟老板打招呼,做了一下午,既是工业用电又是免费汤水,某种程度来说,就是不不合理。很明显的一点,老板就是不那么心甘情愿。

陕西一男子面馆蹭网喝汤办公一下午,店主:真当我这是星巴克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