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华商钟女士房产被拍卖 为谋杀案第一现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18 12: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奥克兰华裔女商人Elizabeth (Ying) Zhong(下文称钟女士)被害地点、她生前居住的房产最近被强制拍卖,以超过180万纽币成交。

原文:House where Auckland businesswoman was killed fetches $1.8m in mortgagee sale

507726917431377

钟女士生前的房产  TRADEME/SUPPLIED

相关新闻

华商钟女士被害案:嫌疑人失去隐名权,但姓名仍保密

媒体披露钟女士被害细节:凶手作案残忍 遗体难辨认
奥克兰华商钟女士遇害前 被催债员和神秘男子监视

钟女士生前欠下数百万纽币债务,被害两周后,于2020年11月27日被宣布破产。她在自己居住的房子里被杀害,这套位于奥克兰东区Sunnyhills的房产有7间卧室和3个洗手间,周五(6月18日)以181.1 万纽币的价格拍卖成交,低于182万的CV价。

这栋房产由中介公司Barfoot & Thompson的Roger Franklin代理,起价140万纽币,两名注册竞拍人共出价47次。真实的买家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参加竞拍,并未出席。

按照中介的描述,这是一栋“华丽的房产”,拥有游泳池和830平方米土地面积,永久业权,住在里面可以欣赏到“夜晚闪烁的城市灯光”。

980423093806695

钟女士生前的房产  TRADEME/SUPPLIED

然而在拍卖之前,中介提醒潜在买家仔细阅读销售条款,并要求他们承认“阅读并理解”了销售条款。

条款中没有进一步提到这所房子是凶案发生地。当被要求置评时,Franklin称他得到的建议是不要发表评论。他补充说,这份销售条款是按照律师的指导完成的,通常用于破产拍卖。

2020年11月27日,钟女士在这栋房子里被人用刀杀害,尸体藏在她的路虎车后备箱里,停在附近的街区。她23年前与家人从中国移民新西兰,生意包括一家电影特效公司和一家酒庄。

今年2月,一名47岁男子被控谋杀钟女士。他没有认罪,隐名权到6月28日到期。

393724186298298

钟女士生前照片  供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