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钟女士被害案:嫌疑人失去隐名权,但姓名仍保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3 14: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6月3日,被指杀害奥克兰女商人钟女士(Elizabeth (Ying) Zhong)的男子失去隐名权,但他的身份目前仍不能披露。

原文:Elizabeth Zhong homicide: Man accused of murdering Auckland businesswoman loses suppression, but still can't be named

此前报道

媒体披露钟女士被害细节:凶手作案残忍 遗体难辨认

奥克兰女华商被害案:生意网络被披露 多个债权人曝光
奥克兰华商钟女士遇害前 被催债员和神秘男子监视

88186011570281

嫌疑人在法庭上   LAWRENCE SMITH/STUFF

去年11月27日,钟女士在Sunnyhills的家中神秘失踪,之后警方在距离钟女士家不远处她的路虎车后备箱内发现了她的遗体。随后警方发起了代号为“Attina”的调查行动。11周之后,这名男子被捕。

今年5月,这名47岁的男子向奥克兰高等法院继续申请隐名权。6月3日,法官Justice Fitzgerald拒绝延长隐名权,但允许隐名至6月28日下午3点,以便该男子的法律团队提出上诉。

此前,另一名法官Geoffrey Venning也拒绝了他的隐名请求。

31161245560308

钟女士生前照片  供图

Counties Manukau警局探员Shaun Vickers称,他希望逮捕该男子“能给社区和(被害者)Elizabeth的家人带来一些安慰”。

拥有庞大商业利益的钟女士在23年前与家人来到新西兰,她名下的企业包括一家电影特效公司和一家酒庄,朋友将她描述为“善良、勤奋并且热情的女商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