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致奥克兰1200栋房屋受损 60栋无法居住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6-20 14: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6月20日更新

【天维网消息】   周六(6月19日)凌晨,奥克兰Papatoetoe及附近区域突发领劵风,造成一人死亡和大量财产损失。目前,奥克兰市议会正逐户评估财产损失情况。

778966781633749

Papatoetoe一栋受损的房屋   Source: 1 NEWS

这场龙卷风到来非常突然,而且风力巨大,一些车辆被掀翻,树木和电线杆被风刮倒,屋顶被扯掉。目前统计有超过1200栋房屋受到影响,其中大约60栋无法居住,奥克兰市议会正在派出检查员,确保不安全的住宅得到检查和保护。

市议会相关负责人Ian McCormick称,检查员将对建筑物进行评估,让业主和居民了解他们的建筑物是否可以安全入住,并为下一步提供建议。城市搜救队也将继续进行快速灾难评估。

奥克兰紧急管理值班员Parul Sood表示,周日的工作重点也将放在清理垃圾和碎片上。

另外,位于Ōtara Pool和Leisure Centre的两处民防中心已经开放,为两个家庭提供了临时救助。位于Papatoetoe的Allan Brewster Leisure Centre也建立起一个信息中心,人们可以向奥克兰紧急事务管理部门、红十字会、社会发展部和保险委员会咨询财务援助和保险信息。

供电商Vector称,Papatoetoe的大多数居民在周六晚上11点30分之前已恢复供电。预计今晚所有受影响的居民都将恢复供电。

6月19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港负责人向媒体确认,今晨发生在奥克兰南区的龙卷风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995744546396256

据称该名死亡的工人当时正在南区的集装箱码头作业,龙卷风发生时吹掉了几个集装箱。事故中另有两人受伤,一人轻伤一人中度受伤。

311998001928922

据称受伤的工人不属于码头的工人,但确实是在码头集装箱区域工作的其他人员。

921333302786457

------较早前消息------

今天凌晨,一场狂风暴雨袭击了奥克兰。在奥克兰南区,甚至刮起了一场小型的龙卷风。

据报道,龙卷风对奥克兰南区特别是奥克兰港口和Papatoetoe等地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大树被连根拔起,电线杆被吹倒,有人家的屋顶也被吹翻。

808227276812152

奥克兰港的发言人告诉媒体,龙卷风席卷了码头的集装箱区域,一部分集装箱被吹翻。

111341977159618

警方也确认在Wiri有一起工作安全事故,确信与该龙卷风造成的影响有关。

27253210570984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