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检方:特朗普推特曾被黑 男子2次猜中密码

  日期:2020-12-17 19:00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邮箱:

荷兰检方证实,特朗普的推特账户在10月时曾经遭到黑客攻击。然而,白宫和推特公司都极力否认了该账户遭到黑客攻击的报道。


男子名叫吉福斯,今年44岁。报道称他猜中的密码是"maga2020!"这也就是特朗普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吉福斯还告诉《纽约时报》,他曾试图提醒美国当局,而美国特勤局最终联系了他,特勤局感谢他让他们注意到了安全漏洞。


荷兰检方表示这名"道德黑客",不会面临指控。荷兰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我们相信黑客实际上侵入了特朗普的推特账户,但(他的行为)符合判例法规定的标准:即道德黑客可以自由行动。"据悉,"道德黑客"又称白帽黑客,是一群专门模拟黑客攻击,帮助客户了解自己网络系统的弱点,并为客户提出改进建议的网络安全专家。
检方补充说,黑客攻击在荷兰是刑事犯罪,但在"特殊情况"或被称为"负责任的披露"下,可能会阻止检察官采取法律措施。


吉福斯告诉荷兰《人民报》,他可以轻易进入特朗普的账户表明,特朗普没有使用两步验证等基本的安全措施。他称:"四次尝试失败后,我以为自己会被阻挠,或者至少会被要求提供更多信息。"
报道还说,这不是吉福斯第一次进入特朗普的推特账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