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街流浪汉突然倒地死亡 相同的东西,已夺命50多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16 21: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2018年8月4日中午,奥克兰市中心的昆街(Queen St),一名流浪汉突然倒地死亡。周三(12月16日),尸检结果显示,该男子死于吸食合成大麻。

957453325652122

事发地点

Oliver Dwayne Johnathon Manukau去世时41岁,居无定所。两年前的8月4日,他在昆街87号旁的人行道上突然倒地,具体地点在Pandora首饰店对面,距离Gucci店面只有几米远。

“下午大约1点15分,一名路人看到Manukau先生倒在地上。”验尸官Erin Woolley说,“这名路人立即将他置于恢复性体位。”

“其他人也来帮忙,他们拨打了急救电话,监控Manukau先生的脉搏和呼吸,当发现没有心跳后立即实施了CPR。”Woolley说,“警方和急救人员很快赶到,发现他心跳骤停,立即实施了CPR……不幸的是抢救失败,他们当场宣布Manukau先生死亡。”

这份简短的验尸官报告称,除了血液中含有合成大麻成分,Manukau还“心脏肿大,患有严重的冠心病,并且由于高血压导致血管壁增厚”。

Manukau死亡三天后,法医病理学家Kilak Kesha博士进行了尸检,发现导致死亡的直接原因是人工合成大麻素AMB-Fubinaca,而心脏病也是导致他死亡的因素。

“关于AMB-Fubinaca,Kesha博士称其效力是大麻活性物质THC的75倍。”Woolley说,“Kesha博士还指出,新西兰的大多数合成大麻检测都发现了AMB-Fubinaca成分,已经导致一系列死亡事件。

382419121328596Photo / Alex Burton

今年8月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从2017年中至2019年2月,在奥克兰发生的58例合成大麻致死事件中,有95%是AMB-Fubinaca导致。绝大多数(88%)死者为男性,平均年龄42岁。

这已经是新西兰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的二倍。

按照医生的建议,如果家人或同伴吸食了合成大麻后倒下,应该立即摇晃他,将其唤醒。如果其醒来,立即将身体置于恢复性体位,并拨打急救电话。如果还未醒来,就要查看有无心跳,并准备进行CPR,“不要拖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